“當然不能!”碧玉鳳尾孔雀本能回答,拒絕的幹脆利落。

    那可是道兵煉丹爐,自上古浩劫之後,諸天萬界就再也沒新的道兵煉丹爐誕生,整個星宿天宮也就四尊,哪可能平白交給葉謙。

    她剛才的意思,隻是給葉謙在天宮煉丹時可以使用,帶走,不可能的,葉謙也保不住,萬一被其他人知道,有些不要臉的問道境強者,說不定都會偷偷摸摸出手搶劫。

    “哦……”葉謙麵無表情地微微點頭,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就知道沒這麽好的事情,但他還是抱著僥幸的心理,又問了一句比較務實點的:“能用功勳點兌換嗎?”

    “……”碧玉鳳尾孔雀愣了愣,道兵煉丹爐根本不在天宮功勳點兌換列表裏,她想了想,委婉說道:“沒有先例,但也不是不行,隻是功勳點恐怕沒數十億你兌換不走!”

    “多少?”葉謙一臉驚訝,差點以為自己聽錯了。

    “最便宜也要數十億功勳點,你沒聽錯!”碧玉鳳尾孔雀沒好氣地說道:“如今天宮中的四尊道兵煉丹爐,都是從上古妖族聖地昆侖帶出,全部出自五等大世界,尋常五等大世界的道兵,都需要十數億功勳點,數十億兌換道兵煉丹爐多嗎?”

    “不多不多!”葉謙連忙搖頭,是真不多,他隻是沒想到星宿天宮的道兵煉丹爐等級這麽高,想想也是,上古妖族聖地昆侖是何等的威勢,從那裏帶出來的煉丹爐哪裏自然不會差。

    “若是有四等世界出產的道兵煉丹爐,預支給你都沒問題,那四尊,不是你如今的修為能保住的,但在天宮內,可以給一尊作為專屬煉丹爐!”碧玉鳳尾孔雀安慰道。

    “嗯,多謝宮主!”葉謙有點興趣缺缺,但碧玉鳳尾孔雀也是好意,五等世界的道兵煉丹爐,換成其他九品煉丹大師,估計都能高興的暈過去,但葉謙不是啊,他總不能說,想要一尊道兵煉丹爐,其實隻是想給神荒鼎打掩護來著,不能帶走就毛用沒有。

    碧玉鳳尾孔雀也看出葉謙興趣不大,便轉移話題,隨意聊了幾句,放葉謙離開。

    葉謙出得大殿,便已經身處無盡霧海之中,無數懸空山懸浮其中,宛如天上仙境。

    這邊是星宿天宮,漂浮在天上,立於雲海間。

    一座懸空山,便代表著一位窺道境八重以上的大妖。

    葉謙化作一道紫金流光,往藥師山飛去。

    藥師山是葉謙之前繼承老藥師山主的懸空山,他懶得再起一座懸空山,就索性直接住下。

    藥師山上的宮殿由葉謙自己出功勳點,重新建造,回到自己熟悉的寢宮,葉謙就見悟道靈參和兔妖,兩妖都是老藥師山主的徒弟,葉謙走的這段時間,星宿天宮沒什麽大事發生,倒是有個傳言流行了一段時間。

    都說鴻塗山主,就要被立為星宿天宮的少宮主。

    其實也就是個名頭,整個星宿天宮這一代,鴻塗山主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人,諸天萬界天驕榜排名二十二,哪怕放在排名前六的大世界,都是非常妖孽的天驕。

    放在排名十八的仙魔大陸,鴻塗山主簡直變態的不像這裏出生的土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