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葉謙,宮中首席煉丹大師,藥師山主,有要事找鴻塗山主或者宮主,請求暫時開通通話權限!”葉謙點頭表示了解,組織了下語言,對著那光屏,說道:

    葉謙說完,光屏收回顏福貴的手中,化作一道光團,打入掌中繁星陣圖中,繼而周天星宿光芒大盛,全部注入顏福貴手中的繁星陣圖,而後一道龍形紅光爆射而出,衝向無垠星空深處。

    “要多久?”葉謙問道,據他所知,兩個跨界傳送大陣首次聯通,需要跨越無盡虛空海洋兩方世界真正的距離,用時普遍不短,當然,首次之後,互開權限,就能瞬間聯係,其中涉及的陣法玄妙,葉謙也不甚了解。

    “一刻鍾!”顏福貴道。

    “這麽快?”葉謙有點意外,他以為至少大半天。

    “離火天朝與你們仙魔大陸三大霸主級勢力都互通跨界傳送大陣,我們借道離火天朝的傳送陣,就能快速將消息傳過去!”顏福貴解釋道。

    葉謙一臉恍然地點頭,其實心裏並不是多明白,他對此其實沒啥興趣,甚至都懶得繼續問。

    隨口閑聊幾句,一刻鍾多點,一道流星自星空無垠深處而來,轉瞬投入顏福貴掌中繁星陣圖中,化作一道銀色光屏。

    屏幕上沒有人或者妖,隻有幾句回話:“臨時權限開通,鴻塗山主外出遊曆,宮主隨後就到!”

    “這就算是成了?”葉謙扭頭問顏福貴。

    “嗯!”顏福貴點點頭,道:“你以為有多複雜,布下跨界傳送到大陣,非霸主級勢力難以做到,且,必須是空間陣法宗師,但操控麽,有窺道境八重的修為就成,而且非常簡單。

    製造手機和使用手機的區別麽!葉謙心裏吐槽,他其實也就是隨口一問。

    沒多久,一隻通體碧玉,拖曳著五彩鳳尾的孔雀出現在銀白光幕之上,正是星宿天宮宮主,碧玉鳳尾孔雀。

    “宮主近來可好!”葉謙見到故人,帶著些許喜悅,問候道。

    最初見星宿天宮宮主碧玉鳳尾孔雀的時候,還是接受昆侖古境的傳承,引發傳承之光,才讓碧玉鳳尾孔雀出現在傳承殿中,見得第一麵,碧玉鳳尾孔雀的修為,當時還是窺道境八重巔峰。

    那時候,窺道境七重中期的葉謙對碧玉鳳尾孔雀高山仰止,現在葉謙修為也達到窺道境八重巔峰,卻不知這麽是什麽境界。

    “還好,倒是要恭喜你,聽鴻塗說,你在諸天萬界天驕榜上,已經到了兩百三十二位,想來在際遇和修為上,這段時間都有不錯收獲,可喜可賀!”星宿天宮宮主碧玉鳳尾孔雀的聲音,依舊像葉謙初見那般珠落玉盤般清脆,卻又帶著些溫潤如玉之感,很是奇特。

    “額,還差得遠,差得遠!”葉謙訕訕道,對其他人,葉謙還能嘚瑟一二,星宿天宮裏還有一位排名高達十八的鴻塗山主,他得意個毛線。

    “已經很不錯了,以你的年紀!”碧玉鳳尾孔雀似乎聽明白葉謙話裏潛藏的意思,帶著淡淡的笑意安慰了一句,然後問道:“聽說你有要事找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