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隻是顏成都低估虛靈秘境價值惹來的麻煩!

    換個方向說的話,也是顏成都這位大宇皇朝的大帝,高估顏家的實力,最終玩脫了。

    “驅虎趕狼不行嗎?”葉謙心裏歎息,別有所指地問道,兩大天宗之外,尚有六大天宗,天宗之上,還有離火天朝,大宇皇朝要是掀桌子,玄源天宗和玉鼎天宗必然攔不住。

    “試過,另外六大天宗都沒同意,應該是那兩家溝通過,有了默契!”顏福貴搖頭道,謀劃這麽大,兩家怎麽可能沒防著大宇皇朝一手。

    “離火天朝皇室呢?”葉謙問。

    “損失更大!”顏福貴再次搖頭,那兩家他們顏家還能討價還價,麵對離火天朝皇室,就隻能全憑人家做主,聽天由命了。

    “說說你們的計劃吧!”葉謙認命道。

    “計劃好壞各一!”顏福貴正色道,“說之前,想先問一句,不知葉兄在星宿天宮地位如何?是掛名的首席煉丹大師,還是真正的高層?”

    一個霸主級勢力的首席煉丹大師,一般來說絕對算是宗門高層,但問題是,眾所周知,星宿天宮是妖族勢力,一個人類可以竊居高位嗎?

    顏福貴心裏沒底,隻是直接問葉謙,這直接影響她的計劃。

    “……”葉謙聞言沉默,這是連他身後仙魔大陸的星宿天宮都要算在內麽,他考慮良久,才淡淡回答:“能說的上話,但沒多大影響力!”

    這確實是他在星宿天宮的地位現狀,不算是掛名,是正兒八經的首席煉丹大師,星宿天宮的兩大丹道傳承全在他一人身上,沒交還之前,他也不可能真正脫離星宿天宮,星宿天宮也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但問題是,最重要來自聖地昆侖的那道丹道傳承,已經被他拿給神荒鼎吞噬修複損傷了,他壓根沒什麽可以還給星宿天宮的,這首席,他退都退不了。

    但要說他在星宿天宮有多大的影響力,那也確實沒,最多也就直接找宮主碧玉鳳尾孔雀商量事情,特權有點,但對外權力,尤其是代表星宿天宮的權利,真沒有。

    更何況,葉謙詫異地看著顏福貴,直白道:“你是想引星宿天宮作為外援嗎,若是沒有絕對的利益,我個人覺得他們不會想與兩大天宗做正麵衝突!”

    一個虛靈秘境,值得星宿天宮跨越大世界,來馳援大宇皇朝麽,尤其是,這番絕對需要問道境強者來馳援,或許還不止一位!

    若顏福貴沒有打星宿天宮的主意,葉謙也懶得問,畢竟人家兩大天宗都在圖謀,其中涉及的核心利益,絕對龐大,葉謙不太好問,但涉及星宿天宮,他就要問個明白了。

    星宿天宮作為仙魔大陸的霸主級勢力,問道境強者自然也有,但葉謙還真不知道會有多少,按說妖族天生比人類壽元悠久,人類問道五千壽元,妖族則是一萬壽元起步,大多能在一萬兩三千壽元往上的樣子,就算是曆代積攢,也能積累下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