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個時候,心裏開心的簡直可以唱幾首歌了!

    他哈哈大笑起來,道:“好好,沒想到事情居然如此的輕鬆,倒也省去了老子不少時間!”話音一落,他的人已經消失不見,再出現時,已經是在前鋒營眾人之中。

    “都回去吧,老子要走了。”葉謙道。

    前鋒營眾人再度懵逼,啥?都殺成這個樣子了,燕國軍隊現在啥抵抗力都沒有了,您又喊要回去了?

    可葉謙不會給他們解釋,擺了擺手道:“不跟著我走的,待會我可就不會幫你們斷後了!”

    他這話一說出來,前鋒營眾人再也不敢遲疑,畢竟,一旦葉謙不在了,他們這千把來人在燕軍大陣之中,那還不是小菜一碟?都不夠人家下筷子的……

    葉謙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隻不過是帶走了燕軍的玉璽。而對此,燕國大軍完全沒有任何的能力……

    而此時,葉謙隻想著趕緊回到宋國大軍這邊,帶走另外一塊玉璽。

    沒別的,他已經嗅到了不好的味道。玉璽何等重要的東西,可燕國宋國兩國的玉璽,都出現在了風暴山穀,那麽,想來燕國和宋國必然有什麽密謀,說不定,兩國的尊主級強者,已經到了這邊。

    他可不會再耽擱了,現在要做的,就是馬上帶走宋國的玉璽,然後前往漢國。至於其他的……咳咳,抱歉,沒時間搭理了……

    不多時,葉謙回到了宋國大軍這邊,也早就有人等著他們了,一見他們回來,就喝令立即前往帥營。

    畢竟前鋒營這麽莫名其妙的跑出去浪了一圈又回來了,可人家宋軍大帥,還啥情況都沒搞清楚呢!

    他們不來喊,葉謙也要去,因此很痛快的就跟著過去了。

    趙傲和張大彪現在對葉謙是徹底心服口服了,對他簡直是膜拜一般,兩人都表示,願意隨同葉謙一起去,畢竟,前鋒營擅自出戰,顯然是有責任的。

    但葉謙有自己的事兒,他擺了擺手道:“得了吧,你們就好好呆在這裏,以後有什麽人怪罪的話,就把今天的事情全部往我身上推。”

    想了想,他又掏出了一個鬆鼠,正是蒼鬆子。

    他說道:“哥可能要離開了,以後你自個混吧,我給你也留了點丹藥,記得吃啊!”

    “啊?這就走啊?要不……再玩幾天?”蒼鬆子欣喜若狂的道,心中卻是在狂吼,你大爺的,趕緊滾蛋吧……

    “嗬嗬,信不信老子把你做成圍脖帶走?”

    說完,葉謙便獨自朝著帥營而去,此刻的葉謙,心頭是火熱的。

    因為另外一塊悟道之寶,就在他的前方不遠!

    他敢肯定,宋國這邊,或許有尊主級強者在場,否則的話,傳國玉璽不可能這麽輕易離開皇宮。

    但是,他對悟道之寶,卻是勢在必得的。

    不多時,葉謙來到的帥營,在這裏,圍了一圈的將領,全都神色複雜眼神古怪的盯著葉謙。

    雖然戰事發生的突然,但是,他們都是老將了,早已經得知葉謙剛剛率領前鋒營,幹了些什麽事情。

    擊潰三千騎兵,再敗三萬虎狼軍,然後陣斬對方四名強者,搶走了燕軍大帥手中的玉璽……

    這特麽的,是人幹得出來的事情嗎?這家夥,到底哪裏冒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