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僅是張大彪的疑問,也是所有人的疑問。

    前鋒營的軍士雖然服從了命令,但心中也忐忑萬分,咱們就這一千來人,去和人家燕軍十數萬大軍幹架?要知道,這可和之前的戰鬥不一樣,他們身後沒有援軍,更沒有大部隊。

    宋軍主力這邊也是一頭霧水,張世龍大元帥驚聞前鋒營沒有得到調令,便自行出營朝著燕軍過去,一時間還以為前鋒營叛變了呢……

    燕軍就更不必說了,看著奔襲而來的一千來人,簡直是丈二高的和尚摸不著頭腦,幹啥呢這是,難不成是吃飽了沒事幹來送死的嗎?

    唯有葉謙一副悠然自若的模樣,看上去根本不像是準備去打仗,而是去郊遊散步一般。

    他看了張大彪一眼,笑道:“怕什麽?跟著老子就是了!”

    張大彪雖然還是無法理解,卻也沒辦法,隻得跟在葉謙身後。

    此時,他們已然來到了燕軍的前線,再往前卻是走不動了。再怎麽的,燕軍也不可能放任這麽一千多人跑到自己的地盤上來橫行霸道。

    隻聽得一陣擂鼓之聲,燕軍陣前一道黑線,直接朝著宋軍前鋒營衝來。

    但細看,才知道那並不是什麽黑線,而是排山倒海的騎兵!

    燕軍的打算很簡單,既然你們不打招呼就過來,那麽顯然不是來投降的,那就是敵襲!對付敵襲,就算隻有一千人,燕軍也沒有打算讓他們好去好回。

    張大彪不愧是個老油條,一眼看去,隻聽那馬蹄陣陣,便頭皮發麻,驚呼道:“臥槽,這燕軍居然直接發動騎兵衝擊咱們,那恐怕有近三千騎兵!”

    雖然說,這裏大部分都是修煉者,然而,即便是修煉者,麵對排山倒海一般衝擊而來的騎兵,也很難抵擋!

    更何況,燕軍非常看得起他們這前鋒營,直接動用了三千騎兵!

    前鋒營的人即便是悍勇無比,此刻也是嚇得麵無人色,一旦那三千騎兵衝到了臉上,等待他們的肯定是被衝成一片碎肉的下場!

    連張大彪都嚇得快要尿褲子了,更別說其他人了,如果不是葉謙在身邊站著,趙傲早就掉頭溜走了……

    眼看前鋒營人心潰散,即使不被對方衝殺,也會自行潰敗,便在這個時候,葉謙忽然狂嘯一聲,振身而起,腳踏虛空,手中化生刀刀指前方,喝道:“弟兄們,跟著老子上,隻管朝著對方帥旗衝就是了!”

    他這話說完,下麵的前鋒營的人一個個都瞠目結舌,大哥你不是來搞笑的吧,都什麽局麵了,不想著逃命,還想衝殺到對方帥旗下?

    就在這個時候,葉謙狂吼一聲,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化生刀域早已經展開,無數紫金色刀氣縱橫八方。

    下一瞬間,葉謙的人已經出現在了那三千燕軍騎兵之前,以一人之力,抗衡三千騎兵!

    看上去,是那麽的弱小,螳臂當車都不足以形容葉謙的弱小!然而,葉謙卻神色淡然,毫無懼色,手中化生刀輕輕一揮,霎時間,刀芒萬丈,這風暴山穀綿延萬裏,似乎都被那刀芒照亮了一瞬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