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傲的身份,在汴京城裏,那的確算得上是官二代富二代裏麵響當當的人物了。畢竟,能比他更強的,恐怕隻有皇室的幾名皇子了。

    但皇子們都要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想要留個好名聲,哪裏敢像趙傲這麽張狂?

    能夠和他單獨在雅間裏喝酒的,那顯然也不是一般人,但葉謙著實麵生,因此那白袍公子哥才好奇的問了一句。

    能夠隨便這麽問,顯然他和趙傲非常的熟,關係不一般。

    趙傲心裏一苦,很想說這特麽的就是個大魔王,但當著葉謙的麵,他哪裏敢?便還是那副說辭,說葉謙是他的救命恩人,且見識廣博,修為高深,他一見如故,視為親兄弟一般。

    他這麽一介紹,那名白袍公子哥頓時露出了然之色,能夠被趙傲這麽看的,那顯然一定有非一般的本事,而且,能夠與趙傲兄弟論交,那也就意味著夠資格和他們論交。

    他連忙拱手道:“小弟王倫,家父是鎮遠大將軍王博文,見過葉兄!”

    見王倫如此慎重,其餘幾人也連忙一一拜見葉謙。葉謙聽完了之後,才明白這特麽就是一群典型的二世祖,宋國都城汴京的一線富二代官二代們,家裏不是大將軍就是某部的尚書。

    說個玩笑話,和這群人把關係搞好了,在汴京城裏橫著走都行……

    葉謙也沒怠慢,笑嗬嗬的拱手回應:“在下葉謙,初來乍到汴京城,日後還希望諸位兄弟多多關照!”

    他這麽客氣,可不是代表他看得起這群官二代,而是因為,葉謙心想如果要得到傳國玉璽,武力強搶隻怕不太可能,那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但如果能夠智取,未必沒有機會!

    而想要對一國的皇帝玉璽有想法,能夠多結識一些這些一線官二代,顯然是有好處的!

    說不定某一天,就能夠從他們口中,得知一些有關玉璽的事兒,找到機會,偷偷摸走也好,避開宋國皇室高手再去拿也好,總之,是有益無害的。

    既然都是認識的,王倫幾人也不回去了,呼喝著把隔壁酒席撤掉,在葉謙他們這邊坐下了,重新又來了幾道菜,讓趙傲恨不得吐血了。

    不過,在這些人麵前,他又不得不裝點麵子,隻能是咬牙認了……

    這些人不比葉謙,吃喝玩樂那是熟門熟路的,不多時就摟著美女喝開了,葉謙本以為可以從他們口中聽到一些國家大事,結果聊來聊去的,都是一些風花雪月玩女人的事,葉謙也就懶得關注了。

    不過,王倫喝多了之後,笑著問趙傲:“傲少,你不是看上那羅元城的大小姐羅英了嗎?為了她,還跑到羅元城幹了幾年,咋樣了,有沒有得手呀……”

    另一名尚書家的公子嘿嘿笑道:“是啊是啊,想那羅英,當年在汴京城也是引得一時風動,簡直堪稱是萬人迷啊!”

    “不錯,傲少能為她心動,可見一斑。既然傲少回來了,是不是美人已經到手啦?”

    這幾個家夥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說起這事兒,趙傲的心裏簡直就打翻了五味瓶,十分複雜,屈辱和憤怒,仇恨與怨懟,全都湧了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