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終究是有一個轉折點的,這個轉折點可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也可能是讓事態變得更加嚴重而不可控製。

    事情的轉折,是張傲的特立獨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羅英自然也看見了,她微微沉思了一下,端著酒杯來到了張傲身前,道:“張統領,你不去敬葉統領一杯嗎?”

    “張統領?”張傲忽的冷笑一聲,端起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然後看向羅英問道:“我現在還算哪門子的統領啊,你不是都已經把我的職位,讓給別人了嗎?”

    羅英微微顰眉,道:“張傲,此事我稍後與你詳說。但現在,不要壞了氣氛。”

    她的意思很明顯,是讓張傲主動去給葉謙敬酒,不要壞了慶功宴的氣氛。

    此言無疑是成為了摧毀張傲自尊心的最後一根稻草,他忽的哈哈大笑起來,仿佛聽見了極為搞笑的事情,看著羅英狠狠的道:“壞了氣氛?老子管你什麽氣氛不氣氛的?羅元城,關老子屁事?”

    說到這,他大概是打算徹底撕破臉皮了,猛地狠狠將手中的酒杯摔在了地上,指著羅英道:“羅英,老子為了你,不惜從京城來到這偏僻的羅元城,與那些魔獸奮戰。可你呢,一直假惺惺的假正經,總說什麽魔獸未滅不想考慮成親的事情?現在倒是好了,出現了一位大英雄啊,讓你很心動吧?依我看啊,還辦什麽慶功宴啊,不如就辦喜酒得了,趁早把這大英雄搶進你的洞房去,豈不美哉?”

    “張傲,你說話別太過分!”羅英美目一瞪,有些冷厲的看著張傲。張傲的話,實在是說的很過分,完全把她羅英形容成了一個女版陳世美了……

    “喲嗬?我過分?”張傲卻渾然不懼,冷笑道:“之前見老子還有點本事,需要借助我的力量,還有我家京城那邊的關係,所以對我還算客氣。現在有了新人忘了舊人啊,這就開始訓斥我了?”

    羅英臉色難看至極,這慶功宴瞬間氣氛就變了味道,再沒腦子的,這個時候也不敢大聲呼喝吃肉喝酒了。不過,唯獨葉謙這個明顯的當事人,卻渾然沒在意,依然吃的歡快,喝酒喝得滋滋作響。

    “張統領醉了,來人,扶他回去休息。”羅英淡淡的道。

    她這是想把事態控製住,再有什麽話,私下裏去說。

    然而,張傲現在心中的憋屈,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有這麽好的機會,去當眾說出來,他豈肯放過?

    而且,來參加這慶功宴的時候,張傲就已經想好了許多事情。既然這個羅英,自己得不到,那就罷了。回到京城去,憑他張家的權勢,還怕沒有美女投懷送抱?

    既然下了自己的統領一職,他張傲哪裏還有臉麵繼續待下去,難不成你羅英還想老子給那葉謙當個副手麽?放你碼的屁!

    所以張傲已經決定離開羅元城了,但是,在他走之前,他可不會悶不吭聲的離開。想要把老子趕走,那老子也不會讓你們好過!

    張傲根本沒理會羅英的話,笑道:“醉?醉什麽醉,這羅元城的垃圾酒,老子喝再多也不會醉!今天老子就把話放在這裏,羅英,從今往後,你羅元城還想得到一絲一毫來自京城的幫助?沒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