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劉家之行,敵我各入手兩千萬功勳點,簡直美的冒泡。

    短時間內沒什麽富得流油的煉丹任務,出龍之戰按顏福貴的說法,肯定是拖延了,離火天朝那邊據說還要派人過來看看,這麽折騰,更是遙遙無期。

    就這樣,皇室還憋著消息,一點都不放,拍賣會一天天臨近,葉謙本還想著把桂氏丹坊重新裝修再開業,現在也就換了個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招牌。

    連個開業儀式都沒,葉謙就開始直接營業,招收的人,基本來自顏福貴的支援,還有一些散修煉丹師的投靠,葉謙隻收了天賦還算不錯的四個七品煉丹大師,負責煉丹房的各個方麵,基本一個蘿卜一個坑,偶爾抽空給他們講解下丹道。

    唯獨讓葉謙皺眉的是,總是會有幾道神魂之力有意無意的朝著自己的的天下第一煉丹房掃視過來。

    雖然沒有仔細的觀察裏麵的狀況,但是總是會停留一小會。

    而令他奇怪和感到不對勁的是,這些神魂之力不全部都是一個人的,而是很多人都在窺視他的天下第一煉丹房。

    客戶不少,畢竟桂氏丹坊這位置,相當不錯,剛剛開業,葉謙為了賺點慈善的名聲,哪怕凡人來求取丹藥,隻要有功勳點,他也讓下麵學徒照樣煉製丹藥,每天收獲的功勳點並不多,也就積攢個人氣,圖個熱鬧。

    真正賺錢的,是如第五世家與劉家之流,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

    有些人是真的來求丹藥,但是有些人明麵上是來求丹藥,但是卻是對著天下第一煉丹房裏麵,不斷的窺視。

    這天葉謙正在打坐,天下第一煉丹房外麵,卻是一下熱鬧了起來。

    “快來人啊,快救人,我兒子他不行啦,快快!”

    一個渾身是血,手腳以誇張的姿勢,全部背在身後的年輕人,被好幾個下人模樣的人,直接抬到了天下第一煉丹房門口。

    年輕人氣息微弱,但是卻奇怪的仍舊清醒著,並且嘴巴裏麵還不斷的呻吟出聲,一個個鮮紅的血泡,也隨著他的呻吟還有呼吸,從他的口鼻裏麵冒出來。

    “快來人啊,天下第一煉丹房有沒有人,快一點啊!”

    這一聲叫喊,用上了靈力,聲音一直傳播出去老遠,即使是在天下第一煉丹房裏麵打坐的葉謙,也都可以清晰的聽到了。

    一時之間,居住在周圍的皇城人士,全部都圍觀了過來。

    “咦,這人好慘,還有救嗎?看樣子經脈盡毀,修為被廢,全身骨骼都被人打斷了啊。”

    “不止吧,你看他流出的血,落地之後還不斷的冒泡,顯然可能還中毒了。”

    “聽說裏麵的葉大師是九品煉丹大師,不知道這種人能不能治好。”

    圍觀人群裏麵,爆發出了陣陣的議論聲。

    對於葉謙,他們是既好奇也懷疑,葉謙雖然名滿皇城,但傳揚出去廣為流傳的,還是福貴公主禦用小白臉,煉丹方麵,目前隻有劉家那一例,還以為劉家在郊區,經此一劫不是一般的淒慘,偶然知道的也覺得葉謙自帶黴運光環,更沒人願意替葉謙傳名。

    直接導致大部分人都覺得葉謙九品煉丹大師的名位,完全是顏福貴公主丟給葉謙這個麵首玩的,他真實水平更本達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