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柳彥明,既然來了,那就留下來好好喝喝茶,幹嘛那麽急著走!”

    聲音在柳彥明的四周響起,柳彥明當即心中警兆大盛,也顧不得柳鐵軍還有柳昆了,當即把他們兩個放在了一邊,然後直接一躍跳到了空中。

    隻見劉夫差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來到了空中,俯視著柳彥明三個人。

    “卑鄙小人,劉家果然都是陰險狡詐之徒。”柳彥明一直在一旁掠陣,全程都看到了劉響的作為。

    在劉響發動進攻的時候,他有心提醒,但是那個時候也已經來不及。

    並且他擔心這樣反而會讓兩個人因為分心從而抵擋不住。

    他也沒想到劉響竟然會那麽的決絕,竟然不顧自己的生死,一下就把柳昆和柳鐵軍給重創了。

    他弟弟柳鐵軍還好,剛才他把柳鐵軍扶起的時候,發現柳鐵軍隻是口鼻流血,氣息有些混亂而已,他直接喂了一顆丹藥,一會之後,應該就會好很多。

    但是這柳昆如果不能及時救助的話,怕是活不過一個時辰。

    可是劉夫差顯然不會給他這個機會的。

    想到自己柳家的實力,竟然要被這劉家所削弱,這讓他心中頓時不滿。

    “哈哈哈,要說卑鄙小人,你柳彥明在皇城之外,也是有名有姓的人物,我們可不敢當,好久沒有交手,不知道柳兄你的實力有沒有退步呢?”

    劉夫差雙手抬起,直接到了腰間,而後他的身後,頓時揚起了大片的落葉瀑布,每一片落葉之中,劉夫差都能賦予落葉一項簡單的能力,比如鋒銳,比如爆破。

    雖然威力不是十分的巨大,但是數量極其的驚人。

    看到眼前的一幕,柳彥明當即擺正了自己的心態,他知道這劉夫差已經是快要壽終正寢,但是這種陣勢他還是需要小心翼翼,要是給了像剛才劉響一般的機會,他柳家沒有了他,同樣會一躍不振。

    甚至他也不想和劉夫差做這種賠本的買賣。

    劉夫差快要活不久了,但是他卻是還有大好的時間,可以熬過劉夫差。

    想到這裏,柳彥明不再猶豫,直接把頭頂的帽子脫了下來,然後露出了他稀稀疏疏的頭發。

    頭發很長,但是卻是稀稀拉拉的長在腦袋上,並且隨風飄揚的時候,給人一種十分奇怪的感覺。

    “退步?你這將死之人,也配和我說退步,你怕是不知道吧?現在你劉家的煉丹大師,怕是已經身首異處了。”

    柳彥明笑著說道。

    這句話落入劉夫差耳中,頓時讓他睜大了眼睛。

    在劉家裏麵知道他壽元無幾的,隻有幾個人,一個是劉名圖,一個是劉子月,另一個就是煉製延壽丹的葉謙。

    隻是葉謙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泄露自己這個秘密的,因為對他來說,泄露了反而沒有一絲的好處。

    甚至劉夫差覺得,葉謙可能根本就不屑於泄露這種秘密。

    而劉子月更加不可能,作為自己的女兒,她的脾性自己是十分的清楚的。

    而唯一可能泄露這個秘密的就是劉名圖了。

    隻是劉名圖也是自己的親弟弟,他是為什麽要這樣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