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我也,這次劉夫差必死,劉家必死!哈哈哈!”

    柳彥明大笑,全身的修為鼓蕩,一下把身前所有的東西,都給退出了幾十米之外。

    麵前的年輕人也不例外,不過在到底的瞬間,年輕人直接昏死了過去。

    “哼,廢物,來人,幫我把周兄弟請過來!”

    沒過多久,在柳家侍衛的帶領下,一個長得十分高壯,並且一雙手臂差點就要垂到地下的人,直接來到了柳彥明的麵前。

    “周兄弟,你的答應我的一個條件,今天就可以去實現了。”柳彥明眼中掩飾不住的喜色。

    來人叫周東一,之前因為被仇家追殺,重傷之際,被外出的柳彥明救助,為了報答柳彥明,可以答應柳彥明一個要求。

    但是柳彥明卻是仗著自己是救命恩人的身份,遲遲不肯提出這個要求,反倒是把周東一限製在了柳家。

    要說所謂的限製,也不是真的限製,而是周東一許下這種承諾之後,柳彥明沒有給他實現的機會,他的道心也不會圓滿。

    周東一已經到了窺道境九重巔峰,一心想要追求問道境,所以為了這件事情,也一直滯留在柳家,想要讓自己心境圓滿。

    “哼,什麽事情,趕緊說,辦完我好離開這裏。”周東西的臉色黝黑,看向柳彥明的時候,心中一股火氣,但是卻又無可奈何。

    在柳家待了好長一段時間,他也知道柳彥明是一個無恥之人,但是偏偏這個無恥之人,還是他的救命恩人。

    柳彥明笑笑,周東一的想法,他早就清楚,他一直是把周東一當成柳家的底牌。

    並且和劉家的世代仇怨,他一直想要找一個機會,把劉家給滅了。

    但是奈何劉家即使再不濟,也有一個窺道境九重的劉夫差。

    要是劉夫差拚死和他同歸於盡,他還真的沒有把握能夠一定活下來。

    也許柳家在沒有他之後,還能夠很好的延續下去,但是沒有他這個唯一的窺道境九重,柳家勢必會被別的有心家族覬覦。

    更別說,他也不想死。

    最好的結果當然就是劉夫差死,而他活著。

    隻是他知道,周東一也是隻是一個窺道境九重。

    對於同樣窺道境九重的劉夫差來說,不一定能夠擊殺。

    不過這一切,都因為剛才那分紙鶴傳書,讓柳彥明重新燃起了這份欲望。

    紙鶴傳書正是劉夫差的親弟弟,劉名圖傳來的,其中說了劉夫差正麵臨壽元枯竭的事情,請來的煉丹大師,也正是要為他煉製延壽丹。

    柳彥明之前還一直好奇,這劉家怎麽舍得花那麽大的代價,要找九品煉丹大師,煉製丹藥,他甚至還產生了一絲害怕的情緒,怕是不是劉夫差找到了一些靈材,請煉丹大師煉製能夠提高進階的丹藥。

    即使是不能讓劉夫差進階到下一個大境界,但是如果讓劉家再多一個窺道境九重,那也夠柳家吃一壺的了。

    隻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劉名圖還送來了這樣的一個消息。

    並且還未了確保柳彥明能夠成功阻止劉夫差煉製出丹藥,連劉夫差要催熟靈植的事情,也說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