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東西,果然是人老成精,但是你再精又怎樣,這一次你必死!”

    劉名圖心中暗道,臉上卻回複了平靜。

    “家主,這是收集到的全部的東西,還請家主過目!”過了好一會之後,何劍鋒手中拿著一個布片包著的東西,直接呈到了劉夫差麵前。

    劉夫差翻開看了一眼之後,嘴角露出了笑容。

    布片包裹的,自然就是何劍鋒收集回來的東西,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三分三本身質地的原因,竟然在這次的爆炸中沒有絲毫的損耗。

    那就證明其他的靈材,他隻需要再準備一份,這煉丹自然就可以重啟了。

    “哈哈,好好,何劍鋒,去內庫領賞!”劉夫差高興得大笑了一聲。

    “家主,是找到了嗎?”何劍鋒心中也替劉夫差高興,下意識的問了一句。

    “去去,趕緊滾去領賞,哪裏那麽多話你!”劉子月趕緊說道。

    劉家規模不大,但是家規極嚴,沒有得到允許,像何劍鋒這樣的侍從是絕對不能隨便說話的,更何況還是問劉家家主。

    劉子月心中著急,就趕緊搶在他爹說話之前,把話先說了。

    不過好在劉夫差還沉浸在失而複得的喜悅之中,隻是看了何劍鋒一眼,就直接對著他擺手,示意他趕緊去領賞了。

    ……

    皇城,木妖精琉璃終於給葉謙帶來個好消息,前往劉家煉製丹藥的南宮大師居然是在劉家,而丹藥,沒有練成,劉家又開始招募九品煉丹大師。

    具體情況,要葉謙前往皇城中一處暗巷查看,那裏木妖精不能進入。

    所謂暗巷,便是皇城黑暗角落,是巨樹沒有蔓延探查之地,一應信息任務,都是原始手段更新,不入大宇皇朝的任務體統。

    葉謙正好缺大量功勳點,劉家那一單煉丹任務可是一千萬功勳點懸賞額,豐厚的很,他順著琉璃給的地址,確實找了暗巷。

    不少修煉者正圍在一個貼著告示的地方,你一眼我一語的討論告示的內容。

    “誠聘煉丹大師,還必須九品?你們不知道,前兩天,劉家那裏發生了大爆炸,我聽別人說,九品煉丹大師,南宮無邪,煉丹炸爐了,人也死了,也不知道這劉家到底要煉製什麽丹藥,是我我可不敢去!”

    “我還聽說了,劉家還遍請了皇城裏麵好幾位大師,但是那些大師應該都是知道了劉家發生的那個事情,所以都沒有答應下來,按理說這找煉丹大師,不應該發告示貼在這裏的,估計是劉家現在也沒有辦法了吧。”

    “是我我倒是願意去,你沒看告示嗎,隻要去了就可以先得到一部分獎勵,煉丹這種哪有不失敗的,那可是一千萬的功勳啊,我一輩子都賺不來,可以換不少東西了。”

    “你想得美,你又不是九品煉丹大師,你去了說不準人家直接把你趕出來呢。”

    “哈哈哈……”

    人群裏麵爆發出了一陣笑聲,似乎在嘲笑剛才那個想貪小便宜的人。

    但是葉謙強大的神魂之力反饋下,他是發現,當那個人說完之後,不少人的精神都是劇烈的波動了一下,顯然嘴上嘲笑,但是內心其實也是想要這樣做的。

    “快來,貼告示的又來了,大家快看看,聽說這告示已經更新了好幾次了,每次功勳都上漲,看來劉家是真的急了。”

    人群裏麵發出一陣吵雜。

    隻見一個跨著大馬金刀的人,來到貼告示的木板上,把新弄好的告示,直接覆蓋在了原來的告示上麵,然後又徑直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