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大師有特殊的煉丹鼎路,延壽續命一類的丹藥,成功率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你就別抱什麽希望了!”顏福貴有點好笑地直接滅了葉謙那點小心思。

    “那真是太可惜了!”葉謙這回是真的有點遺憾,換他來,幾個時辰就能完成,一千萬功勳點入賬,不要太爽利,可惜,這種事可遇不可求。

    這一刻,葉謙有點明白紀無言為何針對桂友倫,他第一次感覺,這大宇皇朝的九品煉丹大師,數量確實有點多,趕走一兩個,甚至弄死幾個,都能輕鬆獲得不少額外的煉丹任務,每單任務的價格也能提高不少。

    “說起來,你們大宇皇朝有沒有煉丹類的道兵?”葉謙忽然想到,他可是一直缺個丹爐來遮掩神荒鼎的存在,最好還是那種加速煉丹的道兵丹爐。

    “沒有!”顏福貴幹淨利落地搖頭道,“神荒鼎破損後,諸天萬界就再無新誕生的道兵丹爐,如今存世的,都是數萬年前傳下來的,哪家不是藏著掖著?哪怕破種滅門,這等鎮宗寶物,不是被帶走,就是被搶走,也流落不出來,死心吧!”

    “就沒煉器宗師煉製出丹爐類道兵?”葉謙有點不死心地問道。

    “還是那個原因,神荒鼎破損後,就再無煉器宗師煉製出丹爐類道兵了,問道境九重巔峰的九星大宗師也煉製不出來!”顏福貴直白道,而後想了下,說道:“現在或許不一定了,煉丹宗師天關都開了,想來應該也能煉製出丹爐類的道兵,但現在還沒什麽消息。”

    “有希望就好!”葉謙若有所思,可不是這樣麽,想遇到天然孕育的丹爐道兵確實有點難,那不是一朝一夕能誕生的,但他認識一個煉丹宗師曾不知啊。

    有時間,葉謙打算去找曾不知問問,看他有沒有興趣煉製一鼎丹爐出來。

    兩人有一句每一句的聊著,顏福貴不時地往窗外桂氏丹坊望去,忽然,她嘴角彎起一抹笑意,對葉謙說道:“該你出場了,葉大師!”

    “怎麽了?”葉謙疑惑地看著顏福貴,又順著她的目光望去,卻什麽異常也沒發現。

    “看到那個一字眉中年人沒?”顏福貴下頜微抬,示意道。

    “怎麽了?”葉謙順著方向,果然看到桂氏丹坊外,新出現個一字眉中年人,那人也沒做什麽隻是簡單地在圍觀的人群中,走走停停,津津有味地聽著閑聊議論。

    “這是紀無言大師的入室弟子,安豐年,排行第十六。”顏福貴眼角含笑,介紹道,“安豐年出現在這裏,就意味著,關於你的留言已經傳入紀無言的耳中,他有些坐不住了,而我的安排,已經初見成效!”

    “他應該沒那麽沉不住氣!”葉謙說道,一個九品煉丹大師,能做到生生造化宮的位置,基本的城府和本事還是有的,就是運氣不好,遇到葉謙這種妖孽。

    “所以,紀無言還需要一點刺激!”顏福貴躊躇滿誌地說道。

    “比如說?”葉謙很捧場地接茬。

    “比如說,我知道一會紀老黑會在隔壁包間宴請周伯俊,讓周伯俊看看紀家在大宇皇朝的影響!”顏福貴莞爾一笑,向葉謙眨巴眨巴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