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主賓,一個醉趴下,一個被氣走,夜宴虎頭蛇尾,匆匆結束。

    一眾大宇皇朝的世家子離開時,雖然覺得不太盡如人意,但隻大開眼界這方麵,絕對是收獲頗豐,葉謙的輝煌戰績也有添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數言氣暈紀無言,三杯灌醉喬以煜,一丹敗走周伯俊,這三句俏皮話,一夜傳遍整個大宇皇朝皇城,引得眾人嘖嘖稱奇。

    要知道紀無言、喬以煜和周伯俊,哪一個都不是好相與之輩。

    這葉謙居然能換著法子戰而勝之,簡直是奇葩,不,奇才,太牛逼了。

    相對於這個戰績,許多人也在議論,葉謙拿出來的次九品丹藥,是不是自己煉製出來的,畢竟葉謙本來名聲不顯,憑空冒出來一般,又有周伯俊臨走時懷疑的話,導致不少人都覺得,葉謙拿出的次九品丹藥或許是其他大師煉製。

    但無論如何,葉謙一天之內,是真正的名滿皇城,一鳴驚人。

    更重要的是,顏福貴還算滿意,隻是對周伯俊輸不起頗有微詞,葉謙笑著說,可以再坑一次,他心眼不大,周伯俊蔑視他一次,換葉謙落他兩次麵子,才算公平。

    顏福貴欣然同意,等葉謙想好怎麽坑,就開辦。

    在這之前,兩人其實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桂氏丹坊。

    因為這次葉謙與紀無言的衝突,顏福貴打算直接利用,然後加快桂氏丹坊的布局。

    聽完顏福貴的打算,葉謙臉色有點怪異地問道,“你是說紀無言就是坑桂友倫的幕後黑手之一?”

    這是他沒想到的,還真是緣分!

    “應該說,是紀無言提議,也是他出力最多!”顏福貴笑道,不是紀無言神經病一般來這麽一出損人利己的陰謀,她壓根沒可能將桂友倫收入府中效力。

    從這點上麵看,顏福貴還要感謝紀無言,隻是她感謝的方式比較特別。

    “隻是要稍微委屈你第一點了!”顏福貴話是這麽說,但口氣可一點沒覺得葉謙委屈的意思,反倒是笑意盎然,有點小得意。

    “有多委屈?”葉謙眉頭一挑,顏福貴挖坑的本事,看不比他若,相對來說,還更細膩一點,涉及到自己,他當然要問清楚。

    顏福貴剛才說的簡單,是打算利用今天發生的事,重新設計謀劃,目的不變,但不再坐等桂氏丹坊外那兩個第五世家的兄妹表演下去,而是主動出擊。

    具體的,就沒了!

    “明天,皇城所有人都會知道,酒宴上,你拿出的次九品丹藥不是你自己煉製的,而是我給的,然後我會讓紀無言知道,坑桂友倫一個也是坑,再坑一個把自己氣暈過去的葉謙,也是坑,反正是同一個坑,順手能把你埋裏麵,也是好事!”

    顏福貴眨眨眼,裝作一副很為紀無言考慮的表情,莫名有點可愛。

    “你是說,原先的計劃是讓我將九品天源歸真丹煉製出來,直接交給桂友倫,等第五世家他們自己提高功勳點,達到上億功勳點的時候直接解決,但現在,要利用我煉丹能力不行的弱點,讓紀無言,把我也拉到第五世家與桂氏丹坊這場賭局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