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無言假暈離開,庶務殿的執事哪有人敢觸葉謙這位神人的眉頭?

    三個煉丹任務,靈材一次性全部交給葉謙,什麽囉嗦的話都沒有,葉謙當然也就帶著木妖精琉璃滿意離開。

    之後兩人各回各家,分道揚鑣。

    但讓葉謙完全沒想到的是,僅僅一下午的功夫,他葉謙就名震整個皇城。

    真正的一戰成名,還是口舌之戰!

    寥寥數言,直接將堂堂窺道境九重巔峰強者,九品煉丹大師,還是生生造化宮宮主紀無言直接氣得昏迷過去,哪怕是大宇皇朝皇城修煉者,也基本沒聽過這種離奇事情。

    說白了,連說書的先生都不敢這麽編故事,偏偏在現實裏,在造化宮庶務殿中,在眾多煉丹師親眼見證之下,就那麽真實的發生了。

    葉謙這兩個字,成為整個真龍大峽穀人必談之傳奇。

    這可比用戰鬥戰勝一位窺道境九重強者要有趣的多,兩位九品煉丹大師互噴互懟,拉下麵子直接撕逼,有個還被噴暈,簡直刷新了人們對大人物的感官。

    沒錯,對大部分生活在皇城中的修煉者而言,九品煉丹大師就是遙不可及的大人物,是問道境大帝之下,最為強大的存在。

    而禿頭煉丹師白天虹更是直接跟著葉謙,回到了福貴公主府,葉謙在生生造化宮的壯舉也隨之傳遍整個府邸,導致連顏福貴這個光頭小妞都帶著一幫小姑娘過來看看熱鬧,讓葉謙很是無語。

    熱鬧歡樂自然也使得時間過的非常快,顏福貴是夜宴主角,也是東主,再怎麽討厭那兩個遠道而來的追求者,也必須要回去盛裝打扮,這是基本的禮儀。

    顏福貴一走,一幫小姑娘失去依仗,哪裏還敢鬧葉謙,也都跟著離開,讓葉謙清淨到了日落。

    當夜幕降臨,真龍大峽穀陷入寂靜之中,盤繞著藤蔓散發著瑩瑩白光的時候,福貴公主府華燈初上,流光溢彩,靈馬香車,賓客絡繹而至,好不熱鬧。

    “你們公主這次夜宴,請了多少人?”葉謙站在花園假山上的亭閣中,向身後的小侍女均瑤問道,這個小侍女隻有十三四歲,眉清目秀,眼眸神采四射,是顏福貴專門留下,作為這次夜宴的專用侍女。

    “主客三人,陪客一百零五,正合諸天一百零八之數,很是吉利!”小侍女均瑤嬌聲道,她看著葉謙的背影,眼中神采奕奕,這位前輩看著也就比她大幾歲,卻已經遠非她能企及的,能在旁邊多說幾句話,也是福氣。

    想到下午的傳開的留言,小侍女均瑤不由得癟癟嘴,紀無言那種半隻腳踏入墳墓的家夥,居然也敢為難她們福貴公主府的人,真是不知好歹,活該被氣暈,連鬥嘴都比不過葉謙小哥哥,真是一輩子活到狗身上了。

    “主客三人,其中兩位是喬以煜和周伯俊嗎?還有一位是誰?”葉謙有點意外地問道,喬以煜和周伯俊都是諸天萬界天驕榜的真正天驕,他以為今晚公主府夜宴就是為了款待這兩位,沒想到還有第三人,難不成也是位天驕?

    “還有一位不就是葉公子您嗎?”小侍女均瑤捂著小嘴偷偷地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