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朝還不知道葉謙將古妖族原有的第三個將軍也幹掉了,他還以為現在隻有一個杜卡奧將軍死掉,所以孫朝和幾個同樣逃跑的古妖來到了古妖大本營,向古妖大祭司匯報這一切。

    孫朝從來沒有那麽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多麽的瘋狂但是當看到古妖大祭司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的時候,孫朝才覺得,自己就算是找死也找了一個很出色的死法。

    好在,古妖大祭司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人來到古妖大本營,就算是周都督來到這裏,都可能被人海戰術圍死,而且孫朝身上有著古妖族的氣息,沒有人懷疑到他的身上。

    聽完了古妖士兵的匯報,古妖大祭司幾乎發狂,他從來都沒有想到自己坐鎮後方的將軍營地居然會被人偷襲,而且還死掉一個將軍。

    看到古妖大祭司抓狂的樣子,孫朝在內心偷笑,無比爽快,但是更爽快的還在後麵,過了沒有多久,古妖大祭司還沒有抓狂結束就又得到了另一個將軍營地的事情。

    這一次,古妖大祭司是真的快被氣死了,烏黑的雲層匯聚在古妖大祭司的頭頂,黑雲壓城,宛如末世降臨。

    孫朝也是沒有想到葉謙的膽子會這麽大,居然襲殺另一位將軍,關鍵是還成功了,這下子絕對可以讓古妖族陷入一場史無前例的混亂之中,而且自己的行動也會變得更加的順利。

    古妖族後防線被人偷襲,死掉兩位將軍的事情還沒有被古妖族前線知道,就更不用說人族這裏了。

    徐子尚和徐材候都還在準備對於古妖族這兩位古妖天驕的應對之策,徐家對於這個秘境經營了很久,自然是有著自己的想法的,不然也不會排除徐材候這麽一位在排兵布陣上麵的大家前來。

    但是徐材候沒有想到古妖天驕此次進來的兩個人之中,那一個塔達木居然也有著這樣的軍陣天賦,所以一時半會兒徐材候也沒有辦法拿下古妖族的前線征地。

    計劃不如變化,本來以往的秘境隻會有徐家一個多出來的將軍,但是這一次卻多了一個葉謙,而且古妖族也從來沒有人進來過,不知道他們是從哪裏發現了另一個入口的。

    但是這一次徐材候是抱著必勝的信念進來的,不管是什麽葉謙還是古妖族天驕都沒有辦法阻攔他拿下琉璃寶光石。

    古妖族的前線陣地岌岌可危,畢竟就算是塔達木在軍陣上有著自己的天賦,但是依舊沒有辦比得上徐材候這樣子浸淫了很久的人,所以攻下古妖族前線陣地僅僅隻是時間問題。

    葉謙沒有猜錯,徐家確實隻準備用二十天攻下這個秘境,眼下已經快接近十五天了,前線陣地攻略之後,剩下的其實就容易很多,而且葉謙還擊殺了古妖族的其他兩位將軍,這對於徐子尚等人的後續推進有著極大的幫助,當然,徐子尚等人也會成為古妖大祭司的第一目標。

    葉謙回到自己的營地,此刻已經是空無一人,那些分散開來的斥候,葉謙將他們全部安排進了徐子尚的隊伍中。

    葉謙來到了周都督的營帳,想要見周都督,沒有孫朝在身邊,葉謙不知道周都督願不願意見自己,但是就像是葉謙猜測的那樣,周都督還是讓葉謙進入了營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