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究竟是個什麽東西?葉謙看著這個印章,翻來覆去,實在沒有頭緒。

    葉謙很想去問大都督,但是他知道,大都督恐怕是不會見自己的,大都督不常見人,唯一願意見到的應該也隻有孫朝。

    葉謙隻好做罷,想要安心養傷,葉謙在自己手下的兵馬的指揮權交給了孫朝,有孫朝在,葉謙很放心,孫朝對於軍隊的指揮不比那些在此處浸淫許久的老將軍差。

    可以說,孫朝現在是可以完完全全指揮葉謙的軍隊的,但是唯一沒有辦法指揮的就是那些被葉謙當初帶著班圖魯德頭顱退敵的姿態征服的士兵,他們隻忠於葉謙,這一點就算是葉謙也沒有辦法,隻好作罷。

    葉謙大概是所有將軍中,親兵最多的了,這一點讓徐子尚羨慕不已,但是徐材候一句話就讓徐子尚清醒過來,“不要多想,這些親兵都是假的,沒辦法帶回到現實,秘境結束也就消失了。”

    “我知道了,叔叔。”徐子尚點頭稱是,他其實知道這些,但是難免會有些嫉妒,葉謙取得的成就讓修行路上一直順風順水的徐子尚有點難以接受。

    大概,有種情緒叫做嫉妒吧,徐子尚不會承認自己在嫉妒葉謙,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子。

    徐材候看出了徐子尚的嫉妒之心,但是沒有點破,徐子尚的修行太過順風順水,有些時候受到點打擊也是好的,徐家要的從來都不是那種在溫柔鄉長大的未來。

    因為古妖一族先失去了一個將軍,而且葉謙的赫赫威名雖然隻在前線戰場深入人心,但是在古妖中傳播之後,就算是有著其他四位將軍的安撫,也需要一段時間去緩解。

    雙方戰場一時間陷入了平靜,但是葉謙知道,平靜很快就會結束的,但是葉謙沒有想到平靜結束的居然會這麽快。

    事實上,距離葉謙擊殺班圖魯德過去一周都不到的時間,原本的平靜就被打破了。

    葉謙還記得孫朝衝進自己的營帳,向自己報告的時候說的話:“將軍,許蒼老將軍陣亡了。”

    葉謙許久的沒有說話,他不知道說什麽,腦海中好像也沒有任何的思路,他是不應該悲傷的,這裏隻是一個秘境而已,這裏存在的都是已經死去的人,僅僅隻是複活而已,自己永遠也沒有辦法被這些人記住的,秘境每一次重置,這些人的記憶就會重來一遍,直到秘境被破解。

    但是為什麽,會那麽難受呢?葉謙感覺到自己的臉孔有些濕潤,他不敢去撫摸,擔心那些是淚水,但是不去觸碰並不代表著那些就不是淚水。

    就如同葉謙沒有去前線看許蒼老將軍最後一麵一樣,不去看,也不會代表許蒼沒有陣亡,有些事情就是必然的,而且悲壯的,葉謙不想接受,但是不接受也得接受,這就是事實,去特麽的事實。

    孫朝沒有說太多話,他知道葉謙需要一個人安靜一會兒,孫朝就在外麵等著等葉謙什麽時候想見他了,想說話了,他就進去。

    此時,許蒼老將軍已經安葬了,古妖給了老將軍一個體麵的死法——戰死沙場,同樣的,也給了老將軍一個和宿敵班圖魯德一樣的死法——屍首分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