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將軍?”葉謙點了點頭,知道酒鬼的意思,如果沒有孫朝的推薦,自己也不可能成為周都督指定的將軍,而且按照酒鬼的說法,一開始隻準備認定一個將軍的,自己的出現才讓這個將軍的位置多了一個。

    “本來我是想救下孫朝這支隊伍的,沒有想到被你搶先,說是我時運不濟也罷,但是你的運氣總歸是比我好上不少,所以我想投靠你,我並不看好徐子尚可以通關這個秘境,但是你,我不確定。”酒鬼將自己的想法說出,聽上去,運氣這種東西有點扯。

    葉謙在思考,他不確定酒鬼的話是否真實,但是不管是否真實,有一個高戰力加入自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酒鬼對於這個秘境的了解超過很多人,可能比徐子尚還要了解這些。

    酒鬼不要官職,也不要兵馬,他的意思就是想當一個閑人,如果有打架可以找他,所以,酒鬼的目的其實是想當一個混子,葉謙算是看透酒鬼的本質了。

    酒鬼沒有說自己的名字,隻是讓葉謙叫他酒鬼就行,怎麽聽都不靠譜。

    孫朝聽完酒鬼對於自己的定位也是皺了皺眉頭,不管什麽時候,對於軍隊中有著這樣的刺頭,都不是什麽好事情,而且這樣的刺頭還有著很強的戰鬥能力。

    “不去管他了,你就把他當做可有可無,打架的時候找他就行。”葉謙也是無奈,但是酒鬼自己的定位就是這個樣子,肯定是不能依仗他了。

    “也就隻能這樣了。”孫朝點了點頭,不再去管酒鬼,如果真的是可有可無,那就當做無好了,反正本來葉謙這裏也沒有人投靠。

    “我們先按照你說的,先把兵馬都指派出去進行巡邏和訓練吧,現在古妖那裏也是收縮狀態,暫時不會爆發戰鬥。”葉謙準備按照孫朝之前說的去做,在這方麵孫朝比葉謙專業太多。

    “不會的,古妖那裏不會是收縮狀態,至少有一個古妖不會。”孫朝搖了搖頭,他對於對方古妖軍隊的了解比葉謙更深。

    “現在古妖有著五位將軍,新來的兩個我不認識,所以不做評判,但是原本的三位古妖將軍之中,有一位叫做班圖魯德,他崇尚進攻,手下兵馬有著最多的三萬,事實上,古妖那裏也一直都是靠這個班圖魯德來做主要進攻的,所以別的古妖將軍可能會收縮防禦,但是班圖魯德絕對不會,他崇尚的就是以戰養戰。”見到葉謙不說話,孫朝也是將自己的想法繼續說下去。

    “所以,你的意思是,這個班圖魯德很有可能還會繼續進攻,給我們製造壓力?”葉謙聽明白了孫朝的意思。

    “不是有可能,是一定,這個班圖魯德是一定會繼續進攻的。”孫朝很肯定地說道。

    “你繼續說。”葉謙知道孫朝在這種時候說出這些話絕對不是無的放矢,肯定是有著他自己的考慮的。

    “原本三位將軍的時候,三位將軍是一對一地和古妖僵持,現在多出了兩位將軍,古妖那裏如果是收縮防禦,整頓軍隊的話,班圖魯德絕對還是會以進攻為主,這時候,我們不能收縮防禦,否則情況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孫朝說到這裏,停頓了下來,看著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