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進入秘境入口不過片刻功夫,陸陸續續地便開始出現其他窺道境八重以上強者的存在。

    氣息湧動,驅趕一切宵小,明目張膽,肆意妄為。

    “窺道境九重初期。”葉謙眯著眼睛,判斷出來者的實力。

    這樣的實力若是在眼下這個秘境中已經算是最強的一批人,有資格肆意妄為一下,隻是葉謙沒有想到這個窺道境九重初期的人落地之後居然是恭敬地站在一個年輕男子的身後。

    仆從?護衛?這是哪家的大少爺?

    葉謙將自身的氣息收斂,窺道境八重巔峰的氣息下降到了初期才算作罷,眼中不帶任何情緒地看著周遭的一切,仿佛一切與他無關。

    “敢問這位師弟來自何處?是哪家弟子?”年輕男子顯然是感覺到了葉謙的實力,八重初期,也算不錯,所以開口問道。

    “散修,葉謙。”葉謙簡簡單單,不想透露太多,與虎謀皮,首先就要有與虎謀皮的實力,否則就是被虎謀命。

    對於葉謙的冷淡,年輕男子顯然也不在意,散修都是如此,看誰都是敵人,這樣的態度也是正常,但是葉謙這樣拒人千裏之外,年輕男子也沒有多少心思拉攏,左右不過是一個窺道境八重初期,算不上威脅。

    後續還有不少的窺道境前來,最低的修為也是窺道境七重,數量也不算少,秘境入口的傳送陣二十人以上開啟傳送,現在滿足要求,傳送陣也是啟動。

    葉謙感受著其中空間的波動,心中隱隱有些緊張,此次秘境,葉謙早已經傾家蕩產,還欠了一屁股債,若是得不到琉璃寶光石,那就虧大了。

    感受到腳下的土地,葉謙環顧四周,皆是殘垣斷壁,遠處還有烽火硝煙,這裏已經是秘境,就連氣息都與外界不同,這是一處古戰場的秘境,不知為何成為了一個秘境,保留了當時的慘烈景象。

    葉謙沒有在身邊感受到其他人的氣息,看樣子所有人都被傳送到不同的位置了。

    葉謙還不清楚秘境的具體情況,就連自己的目標也不知道在哪裏,隻好往著秘境的最中心處趕去。

    那裏也是戰場最激烈的地方,無數在戰場上存在過的士兵複蘇,正在征戰、殺伐,兵魂凝聚,氣勢滔天,就算是葉謙都感到心驚。

    葉謙加速向前趕去,這處古戰場正在複蘇,死去的士兵從地底爬出,白骨如石,沾染著不滅的血跡,觸目驚心。

    戰場中央,有一道聲音大喝“魂歸來兮”,宣告著有強者回歸,刹那間,白骨生肉,經脈縱橫,血液回溯,再是皮膚,接著是容顏,最後是無畏的氣勢和戰意。

    不消片刻,葉謙的四周便都是這些複蘇的士兵,看穿著應該是同一陣營,緊接著便是有人看到了葉謙。

    “你是何人?”說話這人腰間掛著尉官令牌,儼然是一個不小的官。

    “……”葉謙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回答,秘境複蘇,這群死去的士兵居然還真的保存著記憶,是準備繼續戰鬥下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