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必要用極品道兵強行提升,成功率太低,你若真是用習慣化生刀,可以直接讓無盡無生刀融煉化生刀,並且順道把造型改成化生刀的樣子,這不是難事!”

    煉器宗師曾不知當然知道修煉者對原先兵器的喜愛,以及習慣,提出了大部分人都能接受的建議。

    “在無盡無生刀熔煉入化生刀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強化刀身本身底蘊,使得正常使用威力更勝,也可以選擇單獨強行無盡無生刀的天賦神通,或者進行神通變異。”

    煉器宗師補充說道,馬上就是出龍之戰,想來這個年輕人,更願意提高自己的戰鬥力,而不是將原先的道兵賣掉賺錢,所以他主動提出了一些建議,至於聽不聽,他管不著。

    反正他問心無愧,對得起金主的兩萬功勳點就好。

    “那可以請你幫我進行這次熔煉嗎?若是想插隊,不知道宗師你這邊有什麽需要?”葉謙問道,嗯,少了木精靈傳話,省了一萬功勳點,窮的時候,果然自然會省錢。

    “這事兒我不管,也不在提問範圍內,若沒有其他問題,道友可以幫忙通知下一位進來了!”煉器宗師曾不知搖搖頭,斷然拒絕,他經常麵對這樣的事情,最初還理會,後來發現並沒什麽用,還浪費時間,就果斷甩手不管,隻管解惑與煉器。

    “我曾經在半妖體內試驗過靈氣與妖氣融合,想要突破半妖難以修煉的千古難題,過程中,我發現它們可以短暫和平共處,並非那麽水火完全不兼容,但難以持久,平衡點非常難以掌控,不知道宗師您這邊怎麽看?”

    葉謙沒在谘詢煉器方麵的問題,轉過頭卻對之前曾不知在講台上關於靈氣妖氣的一些疑惑提出自己的疑問。

    這個問題,他是真心抱著學習交流的態度問出口的。

    果然,這樣的問題一出,煉器宗師曾不知看著葉謙的眼神頓時不太一樣,眼中甚至有莫名的驚喜,“你怎麽做到靈氣與妖氣共存的,我在木妖精體內試驗了很多次,根本做不到,於是放了靈妖兩氣共存,轉向萬物一元方向!”

    “……”葉謙聞言,呼吸頓時一窒,特麽我褲子都脫了,態度真心前所未有的誠懇,你跟我說你沒做到,就放棄了這個方向。

    葉謙頓時有一種日了狗的感覺。

    葉謙心裏歎了口氣,這是純學術探討了,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誌同道合的,他當然不會藏私,更何況,靈妖兩氣共存,他也沒能深入研究下去。

    “有一種名為太極的道……”葉謙說著,手中一團白氣與黑氣旋轉開來,相互交融卻有敬畏分明,他接著說道:“如果隻是這樣,理論上,做到極限的完全一致的均衡就能實現靈妖二氣共存,但實際我們都知道,沒人能做到這種極限,哪怕問道境我也不覺得能做到……”

    葉謙說到這裏的時候,曾不知宗師忍不住認同地點了點頭,問道境強者並不是全知全能,也隻是比他們多走一步的前行者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