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嘭……嘭……”

    伴隨著樓下傳來的持續爆炸聲,葉謙一邊揉著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他昨天喝了一壺千年美酒,美美的睡了一覺。

    一邊拉開樹葉狀的窗簾,葉謙看到真龍大峽穀中少見的陽光。

    真是幸運的一天!葉謙心想。

    早上剛剛升起的陽光並不刺眼,刺眼的是庭院中的木妖精妹子琉璃。

    此時的木妖精琉璃,完全不像之前葉謙見到的那樣,又可愛有萌,仿佛完全換了一個樣子。

    她如今一頭大側分綠色劉海分在兩邊,後麵是齊腰的長發,火紅修身勁裝,雙拳冒著火焰,正在玩命虐待沙袋狀的蟲繭。

    這是妖族的天賦神通,連窺道境一重的威力都達不到!

    葉謙心中默默評價。

    木妖精這個樹妖的伴生妖族,天賦神通不錯,但沒有修煉潛質,千年壽元,卻無法修煉到窺道境,隻能說上天開了一扇窗,卻關上了大道的門。

    葉謙這邊推開窗的時候,對麵木妖精琉璃的弟弟砂礫也稍後推開了窗戶,同樣的睡眼迷離,精神不太好,應該是睡眠質量不太高。

    “呦,砂礫,早啊,要不要來一炮振奮下精神……”

    木妖精琉璃一拳幹淨利落打爆最後一個沙袋,向砂礫揮了揮火焰繚繞的拳頭。

    弟弟砂礫隻是溫和地笑笑,沒有理會,給了個後腦勺,消失在窗戶中。

    “前輩早啊!”木妖精琉璃元氣滿滿地向葉謙揮了揮手,打了個招呼。

    “早!”葉謙笑著回應,相比之前比較恬靜可愛的琉璃,他更喜歡這樣的,更接地氣一點。

    “前輩洗漱完,過來吃早飯吧!”木妖精琉璃大聲道。

    “好!”葉謙點頭,離開窗前洗漱。

    沒一會,葉謙剛洗漱完,就聽到琉璃在外麵大喊:“砂礫,上學要遲到了,趕緊過來吃飯,今天要帶前輩去學府找府主,你不要耽誤我們時間……”

    木妖精琉璃清澈的威脅穿透力相當強悍,從庭院外傳入臥室,沒有半點減弱,字字清晰無誤。

    葉謙來到堂前的時候,木妖精琉璃妹子已經準備好了一座飯菜,基本都是給葉謙的,木妖精尋常和木屬精華液就好。

    “你們還在上學?”葉謙聽到了之前琉璃的話,有些吃驚地問道,他還以為琉璃專職為新人提供谘詢服務,沒想到還是還要去上學。

    額,葉謙瞬間反應過來,哪怕在星宿天宮,那些在天明山上學習的妖族,一兩百歲都還能稱為妖族少年天驕,便又對琉璃和砂礫還在上學釋懷了。

    有些事情,人類沒法和妖族相提並論,種族各有優劣,沒什麽好說的。

    “嗯,大宇皇朝有專門的木妖精學府,會有人類或者妖族強者教導我們,我們學府的府主就是由三位宗師級煉器師中的一位擔任,也是我為前輩預約的那位。”

    木妖精琉璃解釋道,他們木妖精在真龍大峽穀數量還算龐大,並且頗有用處,是以大宇皇朝有專門的部門來安置處理木妖精的有關事宜。

    當然,他們木妖精一族也會的大宇皇朝做事,來報答這種庇護。

    “功勳點稍後還你!”葉謙說道,就算是人家學府的府主,預約掏錢也是天經地義,那府主又不是琉璃的爹,功勳肯定是琉璃先替葉謙墊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