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隆……”

    妖獸包圍圈外麵,傳來了一陣陣劇烈的震顫聲。

    隨後好幾聲慘叫頓時傳進了葉謙的耳朵裏麵。

    “朋友,你快一點啊,我們堅持不住了!”

    另一個聲音,也透過了層層包圍的妖獸圈子,傳到了葉謙的耳朵裏麵,葉謙頓時露出了苦笑。

    不是他不想快一些,而是現在他已經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

    “哼,不要想著反抗了,你們已經沒有機會了,等死吧!”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適應,殘念已經漸漸熟悉了他新的身體,走路說話都利索了不少。

    隻不過他現在對於能夠發揮出這具身體的威力程度,還是不大滿意而已。

    “嗷嗚……”

    巨狗發出一聲低吼,似乎是對著他原先的主人說,放過葉謙。

    “哈哈,你這傻狗,以前就貪得無厭,現在還要跟我談條件,我已經煩夠你了,給我死!”

    說著,殘念控製的身體,伸出了一個手掌,頓時從他的五根手指裏麵,射出了五道黑又粗的光芒。

    空氣中的破滅氣息,也在瞬間被這五道光芒吸引過去。

    五道光芒準確無誤的在巨狗上上,留下了五個巨大無敵的血洞,巨狗身體頓時顫抖了幾下,然後身下流出了一灘血液。

    “還有你!啊不,你還要變成我變強的養料,活著比死的好,也好,讓你看看你的同伴們都是怎麽死的。”

    說著殘念控製的身體雙手做了一個揮舞的動作,身前圍著的巨大妖獸,頓時被炸成了飛灰,露出了一個巨大的豁口。

    葉謙透過豁口,看到鄭前和王利兩個人,正背靠背,和幾隻巨大的老鼠,做著最後的搏鬥。

    他們的身上,已經留下的不少的傷口,甚至字葉謙的感知中,兩個人此時已經是油盡燈枯,隻差最後一根稻草了。

    屍體突然出現,頓時吸引了鄭前還有王利的注意,此時他們看到了屍體,也看到了在法陣旁邊半跪著的葉謙,心中頓時歎了一口氣。

    “兩位,戰鬥如何,看著自己的同伴死去,是不是很好玩?”

    複活的屍體,在殘念的操控下,已經越來越靈活,甚至此時臉上露出了耐人尋味的表情。

    “嗬嗬,死不過就是瞬間的事情而已,活那麽久,尋寶那麽久,最後死在尋寶的路上,也算是得償所願了。”鄭前無所謂的說道。

    但是此時說出這句話,似乎對他也是一個極重的負擔,頓時讓他想要咳嗽起來,可是他的身體隻是顫動了兩下,連咳嗽的力量也沒有了。

    “嗬嗬!”一邊的王利此時用馬刀撐住自己的身體,連說話的力氣都已經沒有了,似乎下一刻,眼睛就要閉上。

    殘念控製的屍體“嘖嘖”搖晃了幾下腦袋,隨後手掌一伸,兩道微不可查的黑色絲線瞬間洞穿了鄭前還有王利的腦袋,兩個人最後笑了一下,背靠背,直接坐在了地上。

    “還有你,給我過來!”

    一直在一邊瑟瑟發抖的小玲,在殘念招手之後,徑直飄飛來到了他的麵前。

    不過現在殘念控製的身體極其巨大,而小玲也不過是能夠站立在他手掌上的小人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