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長矛徑直的射向了鄭前幾個人。

    但是鄭前幾個人剛才已經見識過了巨狗這個手段,一點抵擋的想法都沒有,五個人直接就消失在了原地。

    “噗呲……”

    黑色長矛插入地麵,隻是揚起了一點點灰塵,也沒有發生爆炸。

    而另一邊,趁著巨狗緩氣的時間,鄭前幾個人,再一次回合在了一起。

    王利再次發動自己的戰域,這一次鄭前沒有銀針,但是他卻還有數量眾多的神兵。

    神兵質量一邊,但是每一件神兵爆炸的威力,是遠超過銀針的。

    當即鄭前就把數量眾多的長劍,還有刀斧等,投入王利的戰域之中。

    這一次鐵騎衝鋒戰域,速度到達巨狗麵前,花費的時間更少。

    早有準備的巨狗直接躲閃開,但是神兵落到他身邊時候,赫然也發生了爆炸。

    “砰砰砰砰……”

    霎時,巨狗周身,被紮得血肉模糊,隻剩下兩隻前腳可以站立。

    這個時候,巨狗才突然害怕了起來,鄭前幾個人的手段超乎了他的想象,他現在已經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利用這幾個人的生命能量複活了。

    而現在巨狗的生命已經危在旦夕,一旦巨狗死亡,他也會跟著死亡!

    想到這裏,巨狗趕緊命令身後大群的妖獸,直接擋在了他的身前形成了厚厚層層的肉盾防護,而他一咬牙,直接讓妖獸拖著段宇飛幾個人的屍體,直接來到了一旁不遠處的空地上。

    然後利用段宇飛和鄭前兩夥人,之前帶回來的材料,開始在空地上麵刻畫還有擺起一個古怪的法陣。

    另一邊,王利在第二次發動了自己的戰域之後,其實已經是強撐著自己的身體,不讓自己倒下。

    等到巨狗因為害怕蓋住了自己的身形之後,他才“噗”的一聲,吐出了大口的鮮血,然後一股腦的倒在了地上。

    “紅毛矮子,你可別死啊!在撐一次,這次絕對可以殺死那個怪物!”

    鄭前來到王利的身邊,趕緊扶起王利,然後在他嘴裏塞入了好幾顆黑色的藥丸。

    有了藥丸的支撐,王利也恢複了幾分精神,但是聽到鄭前的話之後,卻是苦笑了一下,

    “白眉怪物,你是真的要我死嗎?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使用秘法的代價,現在能夠活著,已經是萬事大吉了。”

    王利的秘法,是用自己的生命能量作為催動的代價,每一次催動,雖然威力巨大,但是他也會受不輕的傷。

    特別是連續兩次超負荷的催動戰域,現在他已經差不多算得上是油盡燈枯了。

    “別說這種話,你剛才又不是沒有看到,那個怪物已經差點死了,隻要我們再用一次,他必死無疑,不用的話,我們都得死!”

    鄭前的眼神突然變得有點血紅,讓一旁的王利,感覺到有點奇怪。

    隨後王利像是響起了什麽東西一樣,手掌飛快的一巴掌呼在了鄭前的臉上。

    “啪!”

    聲音清脆響亮,但是鄭前的幾個手下,也瞬間來到王利身前,抽出長劍,頂在了王利的胸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