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刀!不過他的主人應該是我才對!”

    鄭前雖然心痛自己的寶貝長劍,但是下一刻,心中立刻升起貪念,隻要殺了葉謙,這把刀自然就歸他了。

    “哐當”一聲,鄭前突然把他手中的長劍丟棄,下一刻,手中又亮出了一把嶄新的長劍。

    之前的長劍有了豁口,一會打鬥時候,很有可能就會成為長劍折斷的可能,多年的戰鬥經驗,鄭前可不會犯這種錯誤。

    “老大!”

    而這個時候,先前被葉謙擊飛的三個人,也同時回過了勁來,隻不過三個人的嘴邊,都有一絲鮮血的痕跡。

    顯然雖然法器替他們地方了葉謙的刀光,但是巨大的力量卻沒有辦法阻擋,還是給他們造成了比較大的傷害。

    “小子,你現在把手中的刀交給我,然後加入我們,我可以考慮饒你一命如何。”

    鄭前向來擅於算計,他看中了葉謙手中的刀,但是如果能夠不廢一絲力氣得到的話,顯然是更好的事情。

    通過剛才的交手,鄭前已經基本確認了,葉謙實力應該是處於窺道境第八重到第九重之間,應該還沒有到第九重,那就說明他的實力是不如自己的。

    隻不過因為他手中的刀的原因,戰鬥力極其強大而已。

    “你當我是三歲小孩,還是說你腦子被打傻了?”葉謙嗤笑道,這種話竟然從鄭前口中說出,他覺得是不是鄭前想要他的刀想瘋了。

    “哼,我們老大看上你的刀,是你的福氣,你最好乖乖的聽話!我們已經通知了同伴過來,隻要他們一會過來,你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一個頭上包裹著紗布的人說道。

    葉謙聽到這句話,臉上露出了一絲凝重,剛才麵對這個幾個人時候,他可以絲毫不在意,甚至是被鄭前刺中一刀,他也並沒有受多重的傷,並且他通過剛才的交手,已經對鄭前的手段有了幾分了解。

    他有信心在下一次交手時候,一舉殺掉鄭前,但是他現在不得不考慮鄭前剩下的那些同夥。

    因為直到現在,之前那個拿大刀的矮個子中年人,還有另外的差不多十個人,也還沒有出現。

    如果要一下麵對那麽多的人,饒是他沒有被遺跡這裏壓製,也有幾分吃力。

    “傻狗!”

    想到這裏,他眼角處趕緊去看了一眼剛才被擊飛的巨狗。

    此時巨狗也已經回過了神來,似乎已經開始慢慢的從之前悲傷的情緒裏麵醒轉過來了。

    感受到葉謙的眼神,巨狗看了他一眼,隨後一個跳躍,來到剛才他主人靜坐的地方,一口叼起那把長劍,然後直接小跑著來到了葉謙的身邊。

    隻不過長劍在巨狗口中顯得不是很巨大,但是在葉明看來那十幾米長的劍身,讓他一下沒有了興趣。

    除非這把長劍會自己縮小,不然他根本沒辦法帶走。

    “嗷嗚……”

    來到葉謙身邊的巨狗,口中發出一聲低鳴,葉謙的眼神眯了一下。

    因為隱約之中,他竟然能夠在腦海裏麵接受到巨狗傳來的信息,信息是說讓葉謙手中拿著手中的劍,趕緊逃走。

    “這劍那麽大,我怎麽能夠拿著逃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