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這狗子是怎麽回事,要是有什麽損失,可要算到你的頭上。”

    就連一開始,想要和葉謙聯手的段宇飛,看到葉謙的狗子進去之後,臉色也青了起來。

    實在是這個狗子應該是十分的熟識這裏的,並且看剛才巨狗回頭那一下,他能夠感覺到,這個狗子甚至對這個宮殿都十分的熟悉。

    智商也不會低,他甚至懷疑是葉謙指使了這個狗先一步去搶東西去了。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這個狗我也是半路才遇到的。”葉謙解釋了一番,不過他看這些人的臉色,顯然也不會相信他的解釋。

    葉利一群人則是逼近了宮殿門口,然後臉色傲然的看著段宇飛幾個人,看樣子是段宇飛幾個人如果不讓路,就要出手的樣子。

    段宇飛幾個人咬了一下牙,雖然宮殿是他們先發現的,但是現在顯然他們四個人,不一定是鄭前這群人的對手。

    他也不清楚葉謙實力到底到達什麽程度,甚至不清楚一會如果真的出手,葉謙到底會不會出手。

    “段哥,怎麽辦?”這個時候,段宇飛的耳邊,傳來了樂智的傳音。

    “我們先走吧,這群人不好惹,遺跡那麽大,這個地方就讓給他們算了,我們肯定還可以找到別的地方的。”小玲雖然不舍得宮殿裏麵的東西,但是最後也沒有辦法。

    “我們先暫時離開,退到一邊再說,明白我意思嗎?”段宇飛說完,給了樂智幾個人一個眼神,隨後讓出了道路,讓鄭前幾個人進去。

    葉謙也看到了幾個人的動作,心底有點糾結,按照他自己的想法,肯定是想要到宮殿裏麵去探索一番的,但是現在鄭前一夥人看上去並不好惹,最好的辦法還是先離開再說。

    按照剛才他看巨狗的樣子,顯然這一次,是巨狗又想請他幫忙了,對於這種事情,他其實並不是很樂意。

    但是現在如果讓他一個人直接離開,他又有點不忍心。

    巨狗還在宮殿裏麵,並且顯然也不是鄭前一夥人的對手。

    “哎,算了,遇到她算是我倒黴了!”

    想到這裏,葉謙手中的刀光一閃而逝,然後一道紫金色的刀氣,直接奔向了鄭前十多個人的頭頂。

    鄭前一行人已經走到了宮殿前殿的位置,感受到身後的刀光,所有人頓時拿出了自己武器,甚至鄭前手中,也拿出了那個鈴鐺法器,對著葉謙搖晃了起來。

    “咻……”

    但是當他法器的產生的波紋到達了葉謙的身前時候,葉謙身形一閃,就消失在了原地,再次出現的時候,正是刀光出現的位置,並且已經是到達了前殿的偏門位置。

    這個位置正是剛才巨狗走的位置。

    不過這個時候,葉謙突然想起,剛才巨狗看了一眼他的意思,索性他直接選擇了一扇們,然後直接走進去。

    “我們走!”

    鄭前一夥人的攻擊,也有不少落在了段宇飛幾個人的身上,幾個人抵擋了一番之後,看也不看葉謙的身影,直接遠離了宮殿門口的位置。

    段宇飛是認為,葉謙自己孤身一人衝到宮殿裏麵,不過是自尋死路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