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陣上麵,此時還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傳送發生時候,產生的一絲絲的波動。

    跟著過來的中年人他們是一群寶藏獵手,這種人就是以闖蕩各種遺跡、古墓、宮殿為生。

    得到的東西拿到外麵去交換自己需要的東西。

    矮個子一說,他們一下就明白了過來,這個遺跡,怕是已經是被人先一步發現了,他們不是唯一的進入者。

    “可惜了,好不容易找到的地圖,沒想到還是被人搶了先!”中年人搖著頭說道,不過此時卻是伸手到麵前一招,剛才還在傳送陣裏麵的一隻老鼠,徑直飛到了他的手上,並且嘴巴裏麵還叼著那顆奇怪的石頭。

    “吱吱吱……”

    老鼠到手上之後,中年人把老鼠放到了自己的耳邊,老鼠吱呀亂叫了幾句,中年人點了幾下頭,然後臉上露出了笑容,伸手從口袋裏麵拿出了一顆東西,獎勵給老鼠。

    “紅毛矮子,我們算是走運了,老鼠隻聞到了幾個人的氣息而已,說明隻有幾個人進去,如果是剛剛進去的話,那我們的機會還很大,甚至還可以做點什麽!”

    說到最後一句話時候,中年人臉上露出了獰笑。

    寶藏探索免不了死人,他們做這一行,早就知道該怎麽做了。

    特別是對麵隻有幾個人的時候,那就意味著這些人不過是幫助他們暫時保管寶物而已。

    “哈哈,那還等什麽?趕緊的啊。”

    矮壯的中年人,大笑一聲,老鼠發出類似的叫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當他再一次聽到那個聲音時候,也想起了上一次他們偷襲的那一群人,收獲可了不得了。

    想到這裏,中年人臉上又一次暢想這一次的收獲,“如果能夠給我一套鎧甲,加上我這把刀,我的戰鬥力起碼可以上升一倍!”

    “你別說了,我耳朵都聽起繭了,如果發現盔甲之類的東西,第一時間給力可以了吧。”後麵跟著的白色眉毛的中年人,攤開手說道。

    不過他的腦海卻是想著,盔甲可不一定都有自動適應變形的能力的,按照他的理解,這個紅毛矮子找到盔甲的可能性基本不可能。

    “老大,這陣法我見過,似乎現在已經不大穩定了。”跟在後麵其中的一個老頭子說道,此時他手掌正在傳送陣上不斷的摸索著,似乎是用手掌在感受傳送陣上的紋路。

    “見過,不穩定?那你不會讓他穩定嗎?別忘了,我們的要的就是裏麵的東西,要是出了問題,唯你是問!”白眉中年人怒喝,這傳送陣要是不穩定,也不知道能夠把他們傳送到哪裏。

    如果剛才那群人傳送到了遺跡的中央,而他們傳送到了遺跡的邊緣地帶,那東西可要被人捷足先登了,甚至到時候他們也不一定能夠遇到這些人。

    被吼了一聲的老頭子,趕緊回過身,繼續在傳送陣上刻畫了起來,隨後也不知道做了一些什麽,傳送陣閃爍了幾下。

    老頭子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已經把這個傳送陣修複好了沒了,但是至少現在傳送陣有了反應,他也不用擔心會被老大罵了,於是趕緊出聲:“老大,應該沒問題了!”

    “嗯!”白眉中年人還有矮個子中年人,兩個人先一步徑直的踏進了傳送陣裏麵,隨後身後跟著的十多個人,也直晃晃的走了進去。

    隨後白眉中年人手臂一甩,之前得到了一顆奇怪的石頭,此時已經出現在了傳送陣的凹槽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