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雇主提供解決麻煩的方式方法,這是木妖精的生存之道。

    隻是領路中介的話,換個人或者妖都可以做到。

    他們木妖精在大宇皇朝專門做這一行,必然有著自己獨有的優勢。

    別看他們個頭小,但強在天生能夠梳理信息,並找出最正確的,而他們寄生的巨樹,可以儲存海量的信息,這樣的互補,是人類,甚至其他妖族無法相提並論的。

    “可以!”葉謙點點頭,對於木妖精的提議自無不可。

    多條路子總是好的,大宇皇朝煉丹任務的機製和數量太過蛋疼。

    葉謙很不待見,過於麻煩。

    “編號627號秘境,原三等小世界,特產悟道之寶木魂葉,服用後可有幾率領悟木屬性大道法則,入境資格,一萬功勳點……”

    木妖精琉璃不過幾個呼吸,就找到了附和葉謙要求的信息,並且共享在綠色光屏上。

    “不需要找木屬性大道法則!”葉謙眉頭微微皺起,打斷了木妖精琉璃的信息收集,又添加了新要求:“大道法則需要的是無屬性的,比如四等世界本源及級以上,又或者是殺戮、空間、造化三種大道法則!”

    “……”木妖精琉璃呆呆地看著葉謙,簡直懷疑自己聽覺出現了問題了,不說世界本源這種最頂級的寶物,隻殺戮、空間、造化三種大道法則,可是諸天萬界最本源的世界法則之意,哪裏是那麽好找到專屬悟道之寶的,這可比世界本源難多了。

    畢竟四等世界本源,一個四等世界也能蘊含不少。

    這不是強人所難麽,這位前輩是覺得他們大宇皇朝是離火大世界本界麽?

    “這三種專屬悟道之寶不可能出現在公共信息之中!”木妖精琉璃歎了口氣,說道,就算有,大宇皇朝自己去找,去搶都還來不及,哪裏會放出來給別人。

    “不過,無屬性的悟道之寶,還是有點希望的,當然,不會有四等世界本源,那等寶物,壓根沒人會放出來,去黑市或許還有點希望!”

    木妖精琉璃小手一揮,葉謙麵前的綠色光屏上的光字出現變化。

    “424號秘境,原四等小世界,特產悟道之寶琉璃寶光石,作用:問道境之下,強行帶使用者進入悟道境界,功效完全由使用者天賦決定,入境資格:二十萬功勳點。”

    “577號秘境,原四等小世界,特產悟道之寶舍悟七色花,作用:問道境之下,強行帶使用者進入悟道境,舍悟七色花七瓣七色,千年長一瓣,一瓣可悟道一日,入境資格:三十萬功勳點!”

    “589號秘境,原四等小世界,特產悟道之寶光明之淚,作用,問道境之下,強行帶使用者進入虛幻之地,其中大道法則萬千全部具現,領悟難度降低百倍,但無九大本源大道法則。入境資格:四十萬功勳點!”

    葉謙隨手翻過,發現和之前的隻需要一萬功勳點就能前往的秘境,這些蘊含無屬性大道法則的悟道之寶,入境功勳普遍翻了數十倍。

    “之前那個有木魂葉的秘境隻需要一萬功勳點,這些怎麽這麽貴?”葉謙忍不住問道,他真不是僑情,數十枚九品丹藥,就換取進入的資格,覺得便宜的都特麽是土豪,反正他葉謙是窮的都想要打劫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