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南州的首席天驕?”

    “這麽年輕,看不出來啊!”

    “不是有什麽黑幕吧,聽說南州第一天驕回去第一天就被關起來了,比賽結束了才放出來!”

    “應該不會,那麽多強者集體作弊,怎麽可能?”

    被耽擱進入真龍大峽穀的修煉者們全都震驚地看著葉謙,出龍之戰可是大宇皇朝頂級賽事,說是百年之內,問道之下第一人的爭奪,都不為過。

    南州又是核心五州之地,首席天驕被一個窺道境八重年輕人奪得,可謂驚呆了眾人!

    葉謙聽著周圍的議論聲,神色淡然安定,越是優秀的人,越容易遭受非議,習慣就好。

    沒多一會,又一個真龍衛來到葉謙麵前,赫然是修為最高的那個窺道境八重老祖級強者,他好奇地上下打量著葉謙,眼中帶著某種探究。

    “令牌有問題?”葉謙似笑非笑地問道。

    “沒有,令牌請收好,歡迎來到皇城,祝道友仙運昌隆,一戰成龍!”窺道境八重的真龍衛深深地看了眼葉謙,搖搖頭,將令牌還給葉謙。

    他一邊大手一揮,對旁邊排隊的人低喝道:“讓路!”

    排在前列,正等著入內的修煉者忙不迭地讓開入口檢查的位置,低頭不敢有任何異議。

    “請!”窺道境八重的真龍衛同時讓開身位,側身鄭重地說道。

    葉謙點點頭,說是入口,但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一條道路,其實是一個單人傳送陣,他當仁不讓地踏入陣中,與此同時,一旁六位真龍衛齊齊向葉謙低頭,賀道:“祝前輩仙運昌隆,一戰成龍!”

    葉謙心中微微驚訝,以小見大,隻看這些真龍衛的態度,就知道出龍之戰在大宇皇朝的地位。

    這個出龍之戰,或許值得他相當的重視!

    一道白光閃過,葉謙消失在傳送陣中。

    人消失,排在前列的人們這才敢羨慕嫉妒地低聲聊起來:

    “這就是出龍之戰的天驕麽,真是好大的氣派!”

    “南州出龍之戰首席天驕,居然這麽年輕,看不出來啊……”

    “這下熱鬧了,嘖嘖,恐怕皇城那幫自視甚高的年輕天驕們要炸開了,嘿嘿……”

    ……

    一株株參天巨樹拔地而起,高聳入雲不見頂端,繁茂參差的綠意將天空完全遮蔽,偶有一點陽光從縫隙中泄露,如天光降臨,在淡淡水霧的折射下,道道小型彩虹穿梭在巨木之間,仿佛人間仙境,讓人目眩神迷。

    巨樹之間,藤蔓纏繞,形成一道道通行的道路,人類與妖族在巨樹藤蔓之間穿梭。

    傳送陣也被銘刻在樹幹之上,時不時有生靈憑空出現,然後離開。

    巨樹之上,一座座各富特色的建築依附而建,大多數是蘑菇狀,有些則直接在樹中開洞,將家安置在其中。

    巨樹之下的地上,被綠色的不知名植物覆蓋,沒有任何道路。

    這就是真龍大峽穀,此界中心樞紐之地,大宇皇朝的皇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