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朝著冷柳雙問道:“什麽怪物?說清楚一點。”

    冷柳雙冷笑了一下,開口說道:“自然是巫山蛇那個老東西。”

    葉謙聽的莫名其妙的,他本就不是這個地方的人,當然不懂這些,什麽蛇不蛇的,關自己毛事啊!

    葉謙說道;“那個,阿姨,我來這裏除了感謝你救了樂樂之外,還想要尋找一個山神的家夥,就是那個青馬城的山神,整天吃孩子的那個,你……”

    “阿姨?”冷柳雙瞪著大眼睛,看著葉謙,“你找死呢吧!”

    葉謙哈哈一笑,他從冷柳雙的身上,能夠感受到一絲絲的玄妙氣息,這對於感悟突破來說,絕對很有好處,隻不過這女人更年期太過嚴重,自己完全無法接近她啊!

    哎!這一點讓葉謙很鬱悶。

    不過,還好現在兩個人並非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

    葉謙立即說:“阿姨你實力高超,我可不敢叫你大姐,那不是在褻瀆你嗎?我就想問問你,關於山神的事情。”

    “哼!”

    冷柳雙不耐煩的看著葉謙,隨後她開口說道:“山神就是巫山蛇,你說的青馬城,估計是周邊的一個古老小城池。巫山蛇的實力強大,而且,它為了修煉,提升自己的實力,它控製了周邊十多個城池的人口的信仰,正因為如此,它一條出身很普通的青蛇,才能夠成長到如今的實力。而且,巫山蛇鬼計多端,時常會變成貌美的男子,去我們金水域勾引女子,我今天來,就是要給姐妹報仇。”

    葉謙終於聽的明白過來,他皺著眉頭說道:“也就是說,不止是青雲城一個城池,把這個巫山蛇當成山神供奉,還有其他的城池,也被這個巫山蛇給控製對不對。它的目的,其實是修煉,吸收信仰嗎。”

    “當然!”冷柳雙說道:“這些城池年代都很久遠,被巫山蛇控製的時間很長久了,所以說,這些人很愚昧,不敢走出城池。巫山蛇讓他的仆人告訴其他人,不可離開它的庇佑範圍,否則就會死。而且,必須要給他獻祭,也就是送小孩子。巫山蛇喜歡吃孩子的肉,這麽多年來,它一直活得很自在。”

    葉謙完全明白過來,而且,怪不得青馬城中,有一股讓葉謙都感覺到絕望的氣息,那種氣息,是因為蛇妖的作祟而已。

    想到這裏,葉謙說道;“你來這裏殺巫山蛇,也是一個大的功勞和善行了,那好吧,我去幫你把蛇給吸引過來。”

    “哦?你真的願意去?”冷柳雙沒想到葉謙竟然會主動的赴死,這可不符合男人的一貫作風啊!在冷柳雙想來,男人都是一群隻會欺騙女人、絕情無義的家夥,怎麽還有男人敢主動的去送死?

    葉謙朝著冷柳雙說道:“這是擊殺巫山蛇,是一件好事情,我當然要這麽做了,我可是為了一個陌生的孩子,都能夠舍棄珍貴丹藥的男人。行了,告訴我巫山蛇的位置吧,我去看看。”

    冷柳雙有點猶豫了,她還真不想葉謙就這麽死掉,不過看葉謙那決絕的態度,冷柳雙想了下,說道:“行吧,那你就過去吧,不過不用冒險,隻需要把它吸引過來就行了,巫山蛇不認識你,不會對你有所防備,我在這裏布置好靈陣,它若是進來,必然會被我打一個措手不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