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秦梅的話,一時間有點無語了。

    秦梅也是無奈的聳聳肩,“禦魔閣的功法比較奇特,在這裏他們召喚出來的各種魔獸,實力都會大幅度提升,應該是這裏的某種氣息,正是他們所需要的。”

    葉謙點點頭,“我也覺的,這裏的氣息,的確是有些詭異,估計,很可能和禦魔閣有什麽聯係,這麽看來,你這不是逃亡,是羊入虎口了。”

    秦梅苦笑了一下,然後她微微歎了口氣,“如果刀疤真的返回來,怎麽辦?”

    “那就,直接殺了唄。”葉謙聳聳肩,“我此前也是看在你麵子上,沒有對他動手,如果他真的再來,那就正好一並殺了就是了。”

    秦梅看著自信的葉謙,她不知道葉謙的自信是從何而來的。

    “哎!”

    秦梅微微歎了一口氣,幹脆坐在那裏,不再思考這些爛事。

    外麵,夜風呼嘯,帶著奇怪的力量。

    黑暗處,二十個人站在一個山穀內。

    他們圍成一圈,都恭敬的看著圈中的一個年輕人。

    青年大約三十多歲,他臉色一半發黑,一半發紅。

    整張臉俊美而又妖豔。不過,這張俊美的臉上,此刻瞎了一隻眼。而且還是不可逆的瞎掉。

    “少主,那個秦梅,就在遠處的帳篷裏了。同行的還有一個小孩子和一個男人。”一個屬下恭敬的回答。

    少主點點頭,他指了指遠處,說道:“之前林虎那些人,是怎麽死的?我可不相信,秦梅還有那幾個廢材,能夠殺了林虎他們?”

    旁邊的下屬搖搖頭,“屬下也不知道,不過,火梅傭兵團或許還隱藏有什麽手段也說不定,畢竟,他們能夠一直逃過少主您的追捕,還是有些本事的。”

    淩誌點點頭。

    那個屬下輕笑了一下,說道;“少主,不管之前林虎他們是怎麽死的,總之,這一次,秦梅那個小妞,一定是少主您的人了。我們這麽多人過去,他肯定是跑不掉的。”

    淩誌淡淡一笑,隨後他一揮手,說道;“走吧,咱們過去。”

    一群人正在飛奔。

    突然,遠處,三道人影,已經直接撲到了營帳處,正是刀疤臉三個人。

    “嗤!”

    賬蓬直接撕裂。

    不過,下一刻,一團光芒突然間爆發,直接把刀疤臉三個人給推開。

    出手的自然是葉謙。

    不過,葉謙也沒有下狠手,他隻是守在樂樂身邊,看著眼前這一幕,果然,這就是人性,不管是普通人還是修士,終究都無法逃脫人性的貪欲啊。

    秦梅這時候,直接飛身而起,她穿著紅黑色的戰甲,飄飄若妖,她的手中,一把藍色長槍,閃爍著寒氣。

    “刀疤!你想要幹什麽!你們不是已經離開了嗎!”秦梅看著刀疤臉,冷聲說道。

    刀疤愣了下,他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被秦梅給推開,這怎麽可能,剛剛那一刀,自己雖然保留了一點實力,但是,也足以把這個女人給斬殺了!怎麽會突然間就被推開了呢。

    難道,秦梅一直都保留著實力?這個陰險的女人?

    刀疤臉跳了起來,他指著秦梅,舔了舔嘴唇,“臭婊子,竟然還保留了實力,看來,是我太小看你了,一直覺得你是個沒什麽心機的女人,卻沒想到,能隱忍這麽久,而且一直都沒有告訴過我們,嗬嗬,好得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