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朝著中年人問道;“你怎麽知道外麵有惡魔?難道說,你自己看到過?還是說,惡魔襲擊過你們的城池?”

    中年人立即坐了下來,說道;“我怎麽會見到過惡魔,如果我見到過,那我就活不了了,我跟你說,你是運氣好,能夠發現我們青馬城,如果是其他的人,說不定現在早就死在外麵了,我們這裏有很多的城池,但是現在,隻有我們青馬城還在了,你知道為什麽不?就是因為有山神守護著我們。而其他的城池,都早已經滅亡了。‘

    葉謙看著中年人,中年人的神色非常的肯定,看得出來,他對這個消息,是篤信不疑的!

    中年人拉著巨大的石頭,朝著前麵走去。

    葉謙沒有再說什麽,反正自己說了,這裏的人也不會相信。

    看來,這個青馬城,之所以靈氣如此凋敝,還有這麽多人生活在這裏,而且,他們的孩子還隨時可能會被選成是貢品,就是因為各種各樣的謠言了。

    能流傳這麽久,謠言還讓如此的多人深信不疑,這個山神,也是挺有本事的啊!

    葉謙搖了搖頭,他朝著空中飛去,看了看整個青馬城。

    青馬城籠罩在一層淡淡的灰氣之中,整個城都顯得非常的蒼老、頹廢,這與其他的地方有著明顯的不同。

    葉謙幹脆轉身,朝著樂樂住的破爛房屋走去。

    到了裏麵,葉謙坐下來休息,他現在已經明白,都不過是什麽狗屁山神搞的鬼而已。

    根本沒有什麽妖魔鬼怪,但是,這個山神就是利用這些傳說,還有各種祭祀和城主,還有其他的一些山神使者之類的,讓這些人都乖乖的留在這裏了。

    到了第二天。

    樂樂醒了過來,他明顯成長了很多,至少不會像一樣那般嬌弱了。

    葉謙帶著樂樂,朝著後山那裏走去。

    後山是山神的所在地,平日裏不允許其他人進入,隻能夠是把祭品放在這裏。

    樂樂之前被當做是祭品,給扔到了這後山中,所以說,樂樂倒是知道這裏的道路。

    “咦?有屏障嗎?”葉謙看著前方的一個屏障,很顯然這是一個殺傷力很強大的陣法,能夠阻礙一般人進入裏麵。

    樂樂立即說道;“大哥哥,這裏是沒辦法進入的,除非是祭祀大人用一個東西,打通道路。”

    葉謙點點頭,他抱著樂樂,直接穿越過去了,對於這些陣法,葉謙真的覺得是太輕鬆了。

    雖然隻是隔著一層陣法,但是很明顯,這青馬城的後山,靈氣要豐富很多,這裏完全就是修煉者的樂園,靈氣豐富,而且,天地間蘊藏著許多的大道氣息。

    “這裏倒是很不錯。”葉謙點點頭,“對了,你知道上一次,在哪裏發現的那些石頭人嗎?”葉謙朝著樂樂開口問道。

    樂樂點著頭,“我帶大哥哥過去。”

    樂樂在前麵趕路,朝著上一次出現石頭人的地方,也就是樂樂被碰瞎了眼睛的地方走去。

    樂樂開口說道:“大哥哥,為什麽我覺得這裏,這麽舒服呢,比城裏麵還要舒服。”

    葉謙笑了起來,“對,這裏的確很舒服,你以後不要再回到那座城中了,走出去,外麵有更好玩的地方。”

    “嗯,樂樂知道!雖然那些祭祀大人和城主大人,總是說外麵很危險,但是,樂樂覺得,他們是在騙人!”樂樂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