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道兵化生刀緊握,厲聲喝道:“別廢話了!動手吧!”

    無機子似乎等得就是這句話!

    他雙手一掐訣,混元金塔滴溜溜轉了起來,直接將葉謙整個鎮壓過去。

    “小子!我這混元金塔還有一層妙用,那就是被它的金光罩住的修煉者,每轉一層,就耗去一層的修為!你來嚐嚐!”

    無機子一道符咒打入混元金塔體內,這寶塔立刻選擇起來,四周的天地元氣也狂暴地運動起來。

    但處在混元金塔金光之下的葉謙卻是覺得自身全身上下骨頭都要散架了。

    “窺道境八重……”

    “窺道境七重……”

    “窺道境六重……”

    “窺道境五重……”

    劇烈的疼痛讓葉謙幾乎要暈了過去,但這時候救星也到了,一道白光閃過,葉謙登時消失不見,整個洪荒秘境之中,都再也找不到他的氣息了。

    負手而立的無機子恨恨地收回了混元金塔,不顧自己形象地朝地上啐了一口。

    “小子,算你命大,希望你找個不是那麽凶險的秘境,好好養傷,不然,就別想摸到出龍之戰的令牌吧!”

    葉謙從劇烈的疼痛之中醒來,那無機子不愧是一代大派的絕頂高手,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實力果然不是自己可以抗衡的。

    還有那混元金塔也甚是詭異,連修煉者的修為都可以消除,果然厲害!

    “剛剛應該是觸碰到了某一處隱藏的秘境之心,從而被吸入傳送到了這裏,不過這傳送通道裏的能量倒是有些狂暴了點呀!”

    葉謙發現自己體內的精神力有一種非常充沛的感覺,仿佛魚入大海,鷹翔長空的愉悅之感,葉謙感受到自己周圍的能量也十分純粹,比外界濃鬱了不少。

    明明是受了重傷,跌落到了窺道境五重的境界,但他還是覺得體內的靈力和精神力都沒有多少損失。

    “既然來到了這裏,就得趕緊把出龍之戰的令牌拿到手。”葉謙心裏一邊想著,一邊打量著四周的環境。

    這是一片濃鬱的森林,處處森木都是需四五人才能合圍抱住,頭上的枝幹密葉疊在一起,不留一絲縫隙,構建出一片綠色的天地。

    “年輕人……”突然一道充斥著滄桑的聲音,仿佛從洪荒時代傳來。

    葉謙警惕的看了看周圍,對著前方抱拳道

    “在下葉謙,誤打誤撞來到這裏,打擾了前輩,還望前輩多多包涵。”

    葉謙的聲音剛落下,忽然周圍的這些樹木仿佛有了生命一般,開始左右前後移動了起來,簌簌的枝葉摩擦聲充斥著這片天地。葉謙身旁的樹木突然伸出無數的枝幹,在其腳底盤繞出一個類似蓮花的底座,托著葉謙向前移動。

    葉謙立即用精神力向四周查探,卻發現除了自己肉眼已能見的地方,自己絲毫感知不了半分。心裏不禁更加提高了幾分警惕。

    葉謙隨著枝幹的帶動向前移動著,身前的樹木迅速向兩旁分開,讓出了一條小道,一炷香的功夫後,終於在一直徑足足有十丈的梧桐麵前停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