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苗才看了一眼胡須男,發現胡須男這次似乎是真的有好的辦法,趕緊的上前一步,做出了自己的表示。

    胡須男也沒有在意,手指頭在自己的胡須上麵捏了兩把之後,開口說道。

    “還記得之前我們遇到的黑色蟲子還有殺人蜂嗎?”

    “記得,怎麽,想吃野味了嗎?”中年人不屑的看著胡須男說道。

    這個時候,胡須男才反應過來,苗才似乎是心中對他有了想法,現在正要找借口和他作對呢。

    “苗才,你要是有什麽想法,直接說出來,也讓大家心裏好過一些,不然一會真遇到危險,你讓大家怎麽放心把後背交給你。”胡須男一臉正氣的說道。

    苗才臉色突然漲紅,聲音不岔的說道:“黃洪波,你之前說你來過這個山穀,還看到了玄參,可是現在呢,玄參倒是看到了,那些怪東西怎麽說?!你要說你完全不知道,這我可不行。”

    “一次也就罷了,但是現在已經第二次了,我們差點都被你害死了,你現在就給我們一個說法,不然誰也別想好過。”

    最後一句話說完,苗才已經和身邊的兩個年輕人擺好了姿勢,一副隻要胡須男說話稍有偏差,就要出手的樣子。

    葉謙心中了然,胡須男和對麵三個人,應該是之前就有了積怨,想來無非就是一些分贓不均的事情,現在在進來山穀之前,胡須男並沒有將知道的情報完全的告訴他們,導致出現了這種情況,苗才甚至認為這是胡須男故意想要陷害他們來著。

    “笑話,我要是想要陷害你們,還用等現在?你也不看看你們幾斤幾兩。”麵對質疑,胡須男根本懶得解釋,也完全不在意麵前的幾個人。

    剛才他已經有了主意,就是利用黑色蟲子還有殺人蜂,去攻擊怪蛇群,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趁機去獲取玄參。

    這個方法有沒有苗才三個人,其實都已經不太重要了。

    而之所以胡須男一直沒有對他們三個動手,也是因為還想留著他們的有用之身,避免到時候真的出現不可預知的事情時候,或者是葉謙激烈的反抗時候,能夠有搭把手的人。

    “你什麽意思!”苗才手中突然出現了一把綠油油的匕首,顯然是啐了毒的,直勾勾的朝胡須男刺去。

    苗才身邊兩個年輕人,手中也出現了好幾個飛刀,顏色和苗才手中匕首一個樣。

    飛刀出現的瞬間,就向著胡須男激射過去。

    “混蛋!”

    苗才的匕首,還有兩個年輕人的飛刀,瞬間已經把胡須男所有閃避的方位都給封死了,現在他隻能選擇硬接,或者是把飛刀挑飛,躲到一邊。

    但是如果胡須男選擇把飛刀挑飛,身形自然會遲滯不少,會落後苗才半招,苗才可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好了,大家不要吵了!”

    毛達在這個時候,全身氣勢突然大放,一股渾厚的氣息從他的手掌衝出來,來到了苗才匕首還有飛刀的必經之路上。

    “噗呲……”

    匕首還有飛刀,發出了像是刺進牆壁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