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這個詞,顏福貴是和葉謙學的。

    自從跟著葉謙混了幾天,她覺得她對詞語的掌握度,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果很是喜人。

    你居然能把例錢支到三百年後!

    葉謙這事真是第一次聽說,看顏福貴的眼神都帶著崇拜的色彩了。

    “我正宗的九品煉丹大師,多找點附和身份的煉丹任務,一枚九品丹藥抵多少八品丹藥啊,傻不傻?”葉謙嫌棄又嘚瑟地說道。

    “大腿哥,腿上還缺掛件麽,冬涼夏暖,還有鋪床疊被暖被窩的功能!”光頭少女顏福貴看著葉謙的眼神都要冒光了,這幾天混下來,她已經可以熟練的運用各種梗了。

    不得不說,顏福貴似乎在這方麵很有天賦。

    “很缺,不過,先去把任務接過來,咱們二八分成!”

    葉謙覺得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中間商賺點差價可以理解,畢竟他自己去接,平白無故的暴漏九品煉丹大師的身份不說,引起的各種意外估計都會不少。

    有顏福貴在前麵擋著,葉謙能少不少麻煩。

    “我八你二,這怎麽好意思?”顏福貴人麵桃花,一臉嬌羞。

    “想多了,你三我七,不能再多了,時間就是丹藥,趕緊去!”葉謙提高價碼,催促道。

    “要多少?”顏福貴立馬一本正經,無縫變臉。

    “先來二三十個吧!”葉謙隨意道。

    “明白,先把坑給站著,不拉屎也不能讓別人拉!”顏福貴一副葉謙你的無恥深得我心的模樣,然後繼續問道:“那拍賣之前,能煉製個兩三枚出來麽?”

    其實兩三枚都是顏福貴高估,丹藥高達九品,三天時間,一枚才是正常態,可出身大宇皇朝皇族,可太知道九品煉丹大師真正的煉丹速度了。

    三天兩枚,隻有那些資深九品煉丹大師才能做到,還必須是經常煉製的熟悉丹藥。

    顯然,葉謙無論怎麽看都不像,煉製的也是她隨機找來的丹藥,談不上熟練度。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盡量找靈材多備了幾份的接!”葉謙撇撇嘴,將顏福貴轟去接任務。

    顏福貴也沒多說,反正她跟著喝點湯,混點水果錢。

    沒多久,顏福貴就從來,扔給葉謙十四個儲物戒指,很是關心地叮囑道:“一共十四個九品煉丹任務,最少的靈材都備了三份,最多的備了五份,但有些要求一枚,兩枚甚至三枚丹藥,你自己從儲物戒指裏挑選好煉製的先練練手,九品丹藥主材特難得,你毀一個任務的損失,夠你不少任務彌補回來!”

    “放心,我心裏有底!”葉謙給了光頭少女一個你放心的表情,揣著儲物戒指,就進入這件客房下的密室。

    密室裏,葉謙將十四個儲物戒指一字排開,取出神荒鼎,開啟自己的煉丹大業。

    煉製八品丹藥,葉謙如今速度保持在一刻鍾左右,但煉製九品丹藥,根據難易程度,葉謙一般在一個時辰到三個時辰之間。

    沒有將臣門那種地心之火,葉謙煉丹就隻能靠自己體內法源靈力來支撐神荒鼎煉製丹藥,但相比其他人,葉謙依舊不知道要輕鬆多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