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死,火龍戰域!”

    蔣少君一聲冷哼,一道龍吟響起,一道火龍從蔣少君體內衝出。

    熾熱地火氣瞬間彌漫在整個傳送大殿,恐怖的戰域威壓降臨,仿佛遠古火龍降世。

    凡是窺道境八重以下的修煉者,根本沒半點反應機會,直接昏迷過去。

    大殿之中,數位窺道境八重老祖級強者,也紛紛撐起自己的戰域,然後退出傳送大殿,隻有那位窺道境九重前者,什麽也沒做,淡定地在蔣少君戰域之中。

    “就這樣麽?”葉謙在身前撐起一小塊化生刀域,還護住一旁的光頭少女,撇撇嘴問道。

    他隻是憑經驗判斷光頭少女修為不弱與他,看在這位光頭少女勉強幫她發聲的麵子上,葉謙預防判斷錯了,就順道保護了。

    “真龍之靈!”蔣少君摟著懷中大氣都不敢出的妻子,臉上寒意更甚了三分,手中一道龍形長鞭出現。

    這是他在皇都獲得的四等世界極品道兵火龍鞭,內含一道大道法則神通火龍真靈,與他的戰域秘法最是匹配不過。

    一道中指大小的龍靈,帶著大道法則的氣機,融入蔣少君的火龍戰域。

    頓時,整個火龍戰域仿佛活了過來,更有一種玄妙的大道法則威壓,在葉謙的神魂感應之中,整個火龍戰域的威脅至少翻了一倍。

    此時整個傳送大殿,已經被火龍戰域籠罩,隻有葉謙撐著化生刀域庇護著光頭少女,以及一個看熱鬧的窺道境九重強者。

    有點吃虧!葉謙皺了皺眉,他的道兵化生刀雖說是殺戮道兵,但並沒什麽神通法則,更別說還能與自己的化生刀域衍生配合,然後強化。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蔣少君還真是厲害,運氣也好,這等道兵與戰域高度契合的事情都能碰上,而且,這種事情,其實葉謙也可以借鑒,不失為一條提高戰力的途徑。

    當然,要運氣足夠好就是了。

    “就這樣麽?”葉謙依舊一臉淡然,窺道境八重老祖戰鬥,若是撐開戰域開打,其實挺無聊,先看誰破開誰戰域,又或者誰先消耗不過才能有個初步分曉。

    有時候,真到了生死之戰,反倒是不會開戰域了,因為一時半會,絕對不會出結果,而戰域這種範圍攻擊,反而沒單體攻擊,來的威力大。

    戰域,更多時候,用來清場,或者實力懸殊,碾壓對手。

    “想靠戰域,還差點火候!”葉謙一臉輕鬆,還有閑心挑釁地說道。

    火龍戰域看起來龐大,威壓強大,但隻是壯而不強,葉謙的化生刀域雖小,但穩如磐石,任由火龍戰域衝擊撕咬,手段用盡,依舊不能動搖半分。

    他的化生刀域看起來是刀之大道,但其實蘊含的是毀滅大道法則,本身比蔣少君的火之大道要高上不少,若非有火龍真靈增幅,這個蔣少君的火龍戰域壓根沒法和葉謙的化生刀域相提並論。

    蔣少君覺得自己有點騎虎難下,他本來以為有火龍真靈配合自己的火龍戰域,隻需要用戰域就能碾壓對方,沒想到,這人看起來比自己年輕,居然戰域這麽強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