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龍,天地造化靈獸雪龍,精血可修複肉身暗傷的雪龍?”

    葉謙一臉好奇地問道,他當然知道這些,但想要不著痕跡的套話,隻能如此。

    別忘了,這裏可是百裏鎮,興龍幫甚至在這裏也有地盤,鬼知道這個店小二與興龍幫有沒有什麽牽扯。

    “就是這種神奇的靈獸!”店小二一臉敬仰地看著葉謙稱讚道:“前輩真是博學多聞,晚輩當初聽聞時,都不知道雪龍為何物!”

    “消息準確嗎,興龍幫這麽大張旗鼓,不怕有人暗中潛伏,坐收漁翁之利?”葉謙問道。

    “消息肯定沒問題,薑州與南州之間,能有大量窺道境九重強者盤踞的地方,除了各頂級宗門,也就是我百裏鎮了。”店小二自信道。

    蛇有蛇路,鼠有鼠路,他修為不高,但客棧這種地方,本就是消息四通發達之地,這種不算太隱秘的事情,他早就從好幾位強者口中知道,絕不會錯。

    “至於會不會有人行漁翁之事,誰知道呢!”店小二無辜心頭所想,哪裏是他這種窺道境七重修煉者能揣摩的,或許人家巴不得這樣,順道賺點外快呢。

    “那你知道準備他們什麽時候招募結束嗎?”葉謙問道,招募結束之日,自然就是餘震天這幫人動身前往雪龍山之日。

    “應該還有半個月,聽說招募並不順利,一來雪龍是有名的空間係靈獸,很難狩獵,二來出龍之戰的名額爭奪就快開始了,很多前輩不想節外生枝,這事兒估計會黃!”

    店小二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不置可否,看來興龍幫幫主餘震天並沒有將雪龍山有問道境強者遺澤的事情宣揚出去,想來也是,隻是有雪龍的話,對窺道境九重強者吸引力肯定沒出龍之戰大。

    “明天百裏鎮最大的擂台賭場,有窺道境八重強者戰鬥,若前輩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旁的,還真沒什麽有趣的事情,百裏鎮還是小了點。”

    店小二帶了些自嘲和無奈的語氣說道,哪怕離南州望龍城再近,百裏鎮也隻是個鎮,哪裏有那麽多新鮮事情可以當做談資,尤其還是給眼前這位窺道境八重巔峰老祖。

    “知道了!”葉謙再次摸出一枚七品丹藥,將店小二打發走。

    踱步來到小院涼亭,葉謙斜坐在涼亭欄杆上,從儲物戒指中摸出一壇五百年份的雪猴酒,心裏默默思忖起來。

    按店小二的說法,他若想入南州,身份令牌肯定是要弄到手的,不然各種不方便,容易出事,他畢竟是向著皇都去的,不是隨便流竄。

    至於出龍之戰,葉謙暫定是參加,畢竟這麽高級別的比試,再加上豐厚的獎勵,說不動心是不可能的,更何況,前三還能得到問道境強者的指點。

    若是能從問道境強者口中知道破境入問道的秘聞,比什麽都值得。

    隻等三日後的拍賣會,拍下一枚身份令牌,直接入南州參加出龍之戰!

    葉謙起身,在拍賣會之前,他還需要辦件事情!

    在百裏鎮裏,葉謙謹慎地打探了下興龍幫餘震天招攬窺道境九重強者圍剿雪龍的任務。

    葉謙發現,確實如店小二所言,任務並不順利,傳言隻招攬到一位,那任務據說已經被餘震天暫緩,據說要等出龍之戰結束後再開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