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入南州還要身份?”葉謙眼中閃過一道奇色,問道。

    大部分修煉者的城池,確實有身份準入,但他聽虎妖的意思,是進入南州任何城池,都要有身份,這個就不太尋常了。

    “是,南州不比薑州之類的其他州,是大宇皇朝的核心地盤,法度森嚴,但也物華天寶,靈氣鼎盛,遠非其他地方能比!”

    虎妖解釋道,他的地盤本就是比鄰南州,對於一些南州的消息,自然是知之甚深。

    “那先去百裏鎮,你與我說說這方麵的消息!”葉謙依舊優哉遊哉地躺在虎妖背脊上,不得不說,不僅沒一點異味,皮毛還非常柔軟,很是舒服。

    “是!”虎妖一躍而下,風馳電掣般向百裏鎮趕去,一邊還不忘向葉謙解惑:“一般外州之人想入南州,都需要其他州,得到大宇皇朝認可的勢力給出推薦,並且還都有年限限製,整個核心五州之地,都需要身份令牌來辦事。

    尤其大宇皇朝會定期發布一些任務,舉辦一些活動,這些都需要身份令牌才能參加,而且,沒有身份令牌進入核心五州,不管是因為什麽,一旦被大宇皇朝發現,會直接緝拿關入牢獄,鎮壓一百年,百年之後,再來分說!”

    “……”葉謙聞言隻翻白眼,這大宇皇朝還真夠霸道。

    不過想到大宇皇朝有個傳說中的問道境強者當皇帝鎮壓,這霸道,誰敢不服?

    若是如此,還真需要一個身份,他畢竟不是隻入南州,他是要去皇都,有個身份令牌過去,肯定會省去不少麻煩。

    “若是沒其他州的勢力推薦,這身份令牌要怎麽獲得?”葉謙皺著眉,從儲物戒指裏摸出一歎酒,躺在虎妖背上,飲了一口問道。

    對於身份令牌這種東西,葉謙早就不以為意,再怎麽嚴苛的製度,總歸是有空子可以鑽的,更別說,大不了他回頭,找薑州將臣門的太上長老炎璀璨,讓他開一份。

    不過這回頭路,一來一去又是一個多月的路,要是有方便的辦法,哪怕付出一點代價,也無所謂。

    “大致有三個途徑,一是有些商隊會臨時招募一些窺道境七重以上的強者進入南州,二是以散修之身加入大宇皇朝,三是通過黑市直接購買!”

    虎妖詳細地列出,然後稍微停頓了一下,沒見葉謙對哪個特別感興趣,開口提問,便直接全部介紹說道:

    “這些身份令牌是分級別的,紫金令牌,可以在核心五州逗留一到三年,靈髓令牌,十年到五百年,最後是龍牌,可以終身居住,但一般隻有五州本地人才有,外人很難獲得。

    而且,龍牌本身也分等級。

    小妖說的三個獲得身份令牌的途徑,獲得的都是紫金令牌。

    商隊招募的身份令牌,有時間限製,大多是一到三年的。

    到期後,會自動失效,但相對靈活一些;

    大宇皇朝的身份令牌沒有時間限製,地位也最高。

    但相對來說,並不自由,最寬鬆的,也要一年之內完成若幹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