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點了點頭,盡管自己這一路跑來,貌似從一個獵殺者變成了守護者,有點啼笑皆非。但是,說實在話,麵對如此可愛的雪龍,葉謙是提不起什麽殺戮的心思的。

    幹脆,就幫她們一下。葉謙為人處世,講究的是個一切隨心,順自己的心意就好。善惡之分,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

    雪龍媽媽見葉謙答應了,也很是放心,便說道:“待會我就會進行傳承儀式,你就幫我護法,很快就好。”

    雖然不知道這雪龍為啥對自己這麽放心,葉謙還是回答道:“好的,前輩盡管放心,我就在這裏守護著。”

    “那好,我這便開始。”雪龍媽媽對葉謙點了點頭,然後走過來,一把就將搖籃裏的雪龍姑娘給提了出來。

    雖然從體型上看,雪龍姑娘要比雪龍媽媽還要大,但是……現在她卻被拎著在半空晃蕩著,看上去格外的可笑。

    而雪龍姑娘還一邊萌萌的問道:“媽媽,我們接下來要怎麽做啊?”

    “你乖乖的趴在那上麵就行了。”雪龍媽媽顯然很了解雪龍姑娘,知道給她解釋那完全是浪費時間,很果斷的省去了這個步驟。隻是發出命令,讓雪龍姑娘執行。

    葉謙這個時候,才忽然想到,雪龍媽媽剛剛不知道去哪裏拿來的這披風,還有那九杆陣旗,無論怎麽看,那都是人類修煉者所留下的手筆。

    也就是說,這些東西,都是屬於人類修煉者的。那為什麽,雪龍媽媽卻會把這些東西拿來,而且,還是在如此重要的傳承時刻?

    不過,那邊的雪龍媽媽,似乎已經在開始布置了,葉謙也就暫時壓下了好奇,等她們弄完了在問吧。

    說起來,葉謙倒是蠻好奇雪龍的傳承,究竟是怎麽一回事。難不成,像修煉者那般,傳授功力嗎?

    但是,那也不至於還需要布置陣法吧?

    就在這時候,雪龍媽媽準備完畢,隻見她讓雪龍姑娘趴在那披風上,九杆陣旗瞬間發出白茫茫的光芒,感覺上,仿佛是形成了九道鏈鎖,將披風之中的雪龍姑娘,給禁錮在其中了。

    一般人這個時候,肯定會覺得有些緊張,說不定還會懷疑這是不是在對自己不利。可是……雪龍姑娘很悠然的躺在那披風上麵,伸出個爪子撓著身上,眼睛好奇的盯著雪龍媽媽,完全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這邊,雪龍媽媽在激發了陣法之後,卻是輕輕一躍,整個人居然懸浮起來,出現在了雪龍姑娘的上方。她沒有任何的動作,甚至也沒有使用什麽靈力。

    可是,她的身形,卻就那麽懸浮在半空之中,很是詭異。

    一旁的葉謙眼中微微一亮,如果動用了靈力的話,任何一個窺道境的修煉者,都可以輕易的做到滯空懸浮。

    然而,在不動用靈力的情況下,能夠做到這一點的,隻有空間天賦了!沒想到,這雪龍媽媽的空間天賦能力,居然強悍到了這個地步。葉謙自問自己,如今還無法辦到這一點。

    雪龍媽媽懸浮在雪龍姑娘的上方之後,就靜靜的閉上了眼睛,咋一看,仿佛是睡著了一般。但是葉謙卻感覺到,她似乎是在引導一股很奇特的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