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天少主一直被人阻攔,心中也是來了點氣。

    你也是不讓我去抓,我偏要抓!作為一個從來沒有受過委屈的二世祖,餘天什麽時候被人違抗過?

    “去,把這陣法再布置一次,本少主就不信了,另外一隻雪龍,必須抓住!”餘天哼了一聲說道。

    他說要抓,其餘人盡管是心中無語,很想罷工,可是……他們哪有這個能力?唯一能夠勸阻一下餘天的就是桂成明長老,但桂成明身份地位高,也更為了解餘天的為人。

    這個家夥你越是不順著他的意,他越是要和你對著幹。

    從小到大,餘天不是沒有挨過打,都是他和老爹對著幹的時候,被興龍幫幫主餘震龍給揍的。當然了,也隻有餘震龍能揍他,別人是不敢的。

    而現在,餘震龍不在這裏,沒有人能夠治得住他。

    桂成明心中恨不得一巴掌把餘天給甩暈過去,然後迅速結束這雪龍山的事情,但他也不敢。隻能是咬牙忍耐著,等這位二世祖滿意了再談其他。

    葉謙也是哭笑不得,這位少爺可真難伺候。

    但沒辦法,他一意孤行,其他人無法拒絕,葉謙現在都有些後悔了。早知道這家夥是這麽個性子,就不冒充那王昆了。

    “還愣著幹什麽?趕緊去給本少主尋找另外一隻雪龍!”餘天對眾人喊道。

    魔庫尊者也是苦笑一聲,道:“少主別急,屬下這就去尋找另外一隻雪龍的蹤跡。不過,這一隻雪龍,還是需要眼見看管。或者,屬下還有另外一個建議。”

    餘天哦了一聲,來了點興致,問道:“你說吧,什麽建議?如果這個建議很有用的話,本少主重重有賞!”

    魔庫尊者撇了撇嘴,道:“是這樣的,雪龍這種靈獸,乃是天地孕育而成。屬下還從來沒有見過,有兩隻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的。所以,屬下猜測,是不是這兩隻雪龍,本就認識,或者說……很親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或許可以利用手中的這一隻,來充當誘餌!”

    餘天頓時眼中一亮,道:“對啊,這就好比是用幼崽來引誘成年野獸走進陷阱,這個方法,非常的妙!就這麽辦吧!事成之後,本少主重重有賞!”

    您能別提重重有賞這幾個字嗎?一眾人都是臉皮一抖,心裏浮現一句媽賣批。

    重重有賞這句話,第一次聽見,那是可以激發眾人的幹勁,可聽得多了,就完全沒有那種激動了,簡單的來說,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有點想笑……

    但不管眾人心中如何吐槽,一切還是依著餘天的意思,開始進行。

    魔庫尊者和葉謙湊在一起,商議著如何布置陷阱,這個時候,葉謙提出了一點建議:“這一次,需要利用一隻雪龍,來作為誘餌。這就必須要保證,不能讓雪龍尋找到機會逃走。所以,這一次,我布置下陣法之後,由我親自看守雪龍。”

    “你親自看守?怎麽個看守法?一旦你出現在陣法之中,另外一隻雪龍感應到你的氣息後,還會出現嗎?”對此,魔庫尊者表示懷疑。

    葉謙笑著解釋道:“很簡單,我布置這個陣法,完全可以將自己的氣息,掩蓋的一幹二淨,哪怕我就站在那裏不動,別人也是感應不到我的,因為我處於一種異空間的狀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