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迅速出發,前往布置了陣法的那處山坳。

    不多時,一行人來到了山坳之中,可是,那片月月草看上去並沒有任何被動過的痕跡,放眼望去,也沒有看見有雪龍活動過的跡象。

    一看見這場麵,餘天頓時就失望無比,長歎一聲,看樣子,並不是雪龍啊!

    一旁的魔庫尊者卻是連忙跑進那月月草之中,仔細的查看起來,不多時,魔庫尊者抓起一根月月草,欣喜若狂的喊道:“新鮮的齒痕!少主,少主,快看,少主……新鮮的齒痕!”

    “什麽?!”餘天一愣,隨即驚喜的問道:“你是說,這裏的月月草,剛剛被啃食過?”

    “沒錯,而且老夫很肯定,這是雪龍啃食過的痕跡!”魔庫尊者拍著胸脯說道。

    “天助我也,哈哈哈!”餘天大笑起來。

    既然雪龍已經啃食過了這些月月草,那麽,肯定就已經落入到了那王昆布置下的陣法之中,也就是說,雪龍已經被困在了方圓千米之內了!

    雖然說方圓千米,這個範圍不大不小,而且那雪龍還擁有著空間天賦,即便是被困住了,在這方圓千米之內,它還是可以盡情的逃竄的。

    但是,既然已經困住了它,餘天不認為那雪龍還能有機會逃掉。

    “王管事,陣法可有問題?”餘天馬上扭頭問葉謙。

    葉謙早就感應到了,在方圓千米之內,他的殺戮之道之中,存在了一個奇怪的生靈。這生靈周身雪白,沒有一絲的瑕疵。

    另外,這生靈並不大,看上去,倒是有些像是一條小狗,隻不過,這小獸的尾巴很特別,看上去仿佛是一道閃電。

    葉謙摸了摸鼻子,說起來,這玩意咋有點像是皮卡丘啊?

    不過,雪白色的皮卡丘?也不知道會不會放電呢……

    總之,這貨如果真是他們口中的雪龍的話,那倒是如他們所願,的的確確是被葉謙困住了。

    但是,看見這雪龍的同時,葉謙卻也是心中一驚。因為,這雪龍並沒有露出什麽驚慌之色,它的神情很淡定,臉上甚至還顯露出了一絲不屑,帶著幾分嘲諷的笑意。

    很奇怪,它的臉上,居然有如此人性化的神情。

    葉謙心中暗暗驚疑,這雪龍為什麽會是這麽一副表情?難不成,它覺得這些人,並不能抓住它?可是,它似乎有些小看了自己的殺戮之道啊,此時此刻,葉謙若是想要抓住它的話,一個念頭的功夫就可以辦到。

    畢竟,這方圓千米之地是他主宰的空間,他可以瞬息抵達雪龍的身邊。

    不過,葉謙並沒有這麽做,他是以外聽說了雪龍的事情,想著來碰碰運氣的。不管能不能抓到雪龍,他是不想另外惹麻煩的。

    興龍幫的實力並不弱,雖然說可能比不上之前葉謙遇見過的那些強大世家,可是,有一位窺道境九重的幫主坐鎮,而且那幫主還是這餘天的老爹,葉謙是不想和興龍幫正麵衝突的。

    因此,葉謙並沒有著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