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庫尊者的話落下,餘天頓時就來了興致,總算是要開始了啊!

    現在自己手下有魔庫尊者這個禦獸大師,又有那王昆懂得陣法之道,可以禁錮空間!即便是那雪龍擁有空間天賦,那又如何?

    此番出來尋找雪龍,將會大獲成功啊!

    而且,自己果然運氣不錯,居然一下子找到了兩隻雪龍的蹤跡!要知道,這雪龍可非同一般,並不是什麽妖獸,而是靈獸,乃是天地孕育而成的。

    一下子出現了兩隻,這簡直是……牛逼衝天了!如此一來,自己不僅可以修複彌補之前晉級的隱患,甚至,還可以有很多的剩餘,可以送給自己的老爹。

    他非常的清楚,自己能夠過的這麽安穩,享受著常人難以想象的生活,一切都是因為他有一個強大的老爹。即便他嘴上說著很不喜歡別人把他當二世祖看,但是……他自己其實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因此,自己的老爹越強大,他才能過的越舒服。

    “走,咱們出發!”餘天起身哈哈大笑道:“這一次若是成功抓住了雪龍,本少主保證,重重有賞!”

    一行人頓時出發,不過,魔庫尊者卻建議,不要去太多的人。因為雪龍乃是天地孕育的靈獸,這種靈獸實在是充滿了各種神奇之處。

    他們如果去的人多了,這麽多修煉者的氣息,即便是離開了,恐怕也會停留許久。而那雪龍,肯定能夠感應到這些氣息,到時候,設下的陷阱,雪龍不過來,豈不是一切都功虧一簣了?

    餘天一想倒也是,想了想,人數越少越好,魔庫尊者要布置陷阱,並且也隻有他清楚雪龍的習性,必須要帶上,而葉謙是布置陣法的人,也肯定要去的。

    最終,餘天算一個,而興龍幫執法長老桂成明,自然也是要跟著去的。他表示,自己來這裏就是為了少主的安全著想,所以任何時候,他都要跟隨在少主身邊。

    於是,最終便是四人前去進行布置。餘下的人,餘天吩咐他們早點做好準備,畢竟,大陣布置下來後,如果雪龍真的進入了大陣之中,那麽到時候,還得這些人一起進入大陣之中,抓捕雪龍!

    大陣的存在,隻不過是為了將雪龍限製住,畢竟方圓千米,說大不大,說小卻也不小,僅憑三四個人,無論如何也奈何不了那擁有空間天賦的雪龍的。

    不多時,四人來到了雪龍山上,彼此都很沉默,魔庫尊者在前方帶路,他不知道從哪掏出來一個眼鏡模樣的法寶,更是帶上了一雙宛如絲織的手套,小心翼翼的前進著,是不是停下腳步,或蹲著查看一下雪地,或是在某些地方聞聞氣味。

    身後的葉謙三人,看著他這副姿態,雖然不明白,但是覺得很厲害。透露著一股濃濃的專家味道,讓人覺得十分的可靠。

    倒是那桂成明桂長老,卻並不怎麽在意,反倒是他對葉謙很感興趣,一路上找葉謙搭了幾次話。

    但是葉謙扮演著的王昆,仿佛很是拘謹,麵對大人物,一副不敢說話的模樣,問的再多,也是嗬嗬傻笑或者支支吾吾幾句,說不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