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哥臉色發光,露出驚喜萬分的神情,他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是不會看錯的。剛剛,他的的確確是看見了一隻雪白的小獸,在那山穀的雪地裏,竄動了一下。

    那小獸約莫一米多長,形狀因為到處一片雪白看不太清楚,但是,這麽大的雪白小獸,出現在雪龍山上,王大哥自然認定那就是雪龍。

    “發達了,發達了!沒想到,老子的運氣居然這麽好,一出來就遇見了這雪龍!”那王大哥欣喜若狂,整個人都激動的顫抖起來。

    旁邊的兩個年輕人見他這副模樣,便也朝著那邊看去,也的確是發現了那邊山穀內,果然有一隻小獸在活動的跡象,也禁不住驚喜,連忙道:“快,快,快發訊號!”

    一邊說著,他一邊就要摸出信號來發射,那王大哥卻猛地一巴掌抽了過來,將那信號給打掉,壓低了聲音怒吼道:“你特麽是個蠢蛋吧?如此難得的機緣,你想拱手讓人?信號發出去,來的都是一些高手,到時候功勞還有我們的份嗎?”

    兩個年輕的一想,倒也是,而且他們也不敢反駁王大哥,畢竟這位王大哥,一直都是帶著他們,修為也更強,很有威信。

    “王大哥,你別生氣了,小武他也是太驚喜了,沒想到這點。”一個年輕人提同伴說話。

    那小武也是連忙點頭:“是啊,王大哥,別生氣了,咱們一切都聽你的。”

    那王大哥這才冷哼了一聲,道:“雪龍固然是靈獸,但它卻並不是什麽攻擊力很強悍的妖獸。它的習性可以說是膽小善良的,不過,也很機警。這雪龍更是擁有一項十分強悍的天賦,那就是在冰雪之中,它是可以任意穿梭空間的!如果你在這裏放了訊號,固然是會召集大批人手過來,但那雪龍早就跑沒影了!”

    “王大哥,那我們應該怎麽做?”小武連忙問道。

    王大哥哼了一聲,道:“想要抓這種靈獸,要麽咱們擁有通天徹地的修為,直接封鎖一方天地。要麽,就必須智取!”

    封鎖一方天地?那必須是要徹底感悟了法則力量的大能級人物,才能辦到,最低標準那也得窺道境九重,連葉謙現在都不一定有這個本事。

    “王大哥,如何智取?”旁邊的小武摸著腦袋問道。

    那王大哥哼哼一聲,帶著幾分得意之色,笑道:“這你們就不懂了,好好看,好好學。”說著,這位王大哥從兜裏摸出來幾樣東西,仔細一看,卻是幾株靈草的模樣。

    “這是什麽?”

    “嗬嗬,此乃靈樂草。”王大哥一副前輩模樣,循循善誘的姿態,說道:“這靈樂草,並沒有什麽大的功效,隻是很普通的靈草。但是,很多靈獸都喜歡吃這靈樂草。”

    “所以,我們就可以利用靈樂草,布置下一個陷阱?”

    “不錯!”

    “不過,王大哥,這雪龍幾乎很少聽見有人抓捕過,它會吃這靈樂草嗎?”小武又問。

    王大哥臉皮抽搐了一下,的確,雪龍完全是傳說中的靈獸,見過的人都沒幾個,更別說抓捕到了。這靈樂草,雪龍會吃嗎,說實話,王大哥也根本不知道。但是,他認為但凡是靈獸,不都喜歡吃靈草什麽的嗎,自己這個辦法應該可行的。可是,這個混蛋小子,怎麽老喜歡說些老實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