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長老,這龍涎草對於我來說雖然沒有那麽重要,但是倘若日後我的大限將至,也需要增加壽元的丹藥,所以我也不能完全讓給你。你看這樣,若是我們獲得了龍涎草,一人一半可否?”徐如海聽到全啟明的話,想了片刻,權衡了一下說道。

    他雖然想要一人獨吞,但那也是在擊殺了龍涎草之後的事情,而現在要做的就是穩住全啟明。

    “好,那就這樣說定了!”全啟明沒有多說什麽,而是點了點頭,同意下來。

    此時的全啟明,自然心中也不會真的願意與那徐如海平分龍涎草,早已打定主意,到時候一定會對徐如海出手,將那一株龍涎草完全納入自己的囊中。

    二人各懷鬼胎,不過對那龍涎草出手,卻是不再留手。

    嗖!

    隻見那將臣門的全啟明頓時身影嗖的一閃,再次向那龍涎草攻擊而去。

    他的身影速度極快,恐怕就算是葉謙在此,看到這一幕,都有些感到驚訝。一名窺道境九重巔峰境界的修煉者,實力遠遠不是一名窺道境八重境界的修煉者能夠比擬的。

    “好!”

    看到全啟明向那龍涎草發出了攻擊,一旁的後卿門長老徐如海也是不敢怠慢,直接大喝一聲,同時也欺身而上。

    刷刷!

    兩道身影向那龍涎草撲殺而去。

    那龍涎草似乎也感受到了一絲威脅,此時它那無數的枝葉無風自舞,如同是一頭的長發,瞬間膨脹開來一般。

    呼!

    一根枝葉直接朝著那全啟明抽了過來,夾帶著一股淩冽的氣勢,還沒有到全啟明身前,便已經帶起了一股颶風。

    全啟明看到這一幕,嘴角也是露出一絲冷笑。

    僅僅是一根枝葉,對於他這名窺道境九重巔峰境界的修煉者來說,完全不在話下。

    隻見全啟明一伸手,手掌如同一把刀一般,向那龍涎草的枝葉斬殺過去。

    噗嗤!

    接著,便看到全啟明的手掌,如同是切豆腐一般,直接將那根枝葉攔腰斬斷。

    一根巨大的枝葉,足有一人腰的粗細,在全啟明的手掌下,居然如此脆弱不堪。要知道,那根枝葉發出的攻擊,可是相當於人類修煉者窺道境八重巔峰境界。

    被斬斷的枝葉,足足有七八米長,直接掉落在地上,卻仿佛是沒有死透的蛇一般,不斷的遊動。

    足足過了幾個呼吸,那枝葉這才一動不動,成為一根死物。

    呼!呼!

    但就在全啟明剛剛斬斷那根枝葉的同時,頓時又有幾根枝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全啟明攻擊而來。

    一陣陣淩冽的寒風在這山洞中被那枝葉帶起,撲向全啟明而來。

    全啟明不慌不忙,一邊不斷的移動身軀,躲避那些枝葉的攻擊,一邊則是尋找機會,將那些攻擊而來的枝葉斬斷。

    畢竟這些枝葉一旦被斬斷,用不了多久,就成為死物,無法再對他們造成威脅。

    可惜的是,那龍涎草的枝葉足有成千上萬,即便是全啟明能夠一時間斬斷幾根,也無濟於事。

    此時,全啟明又斬斷了一根枝葉,身形一閃,則是避讓開了另一條枝葉的攻擊。他的餘光望向另一邊的後卿門長老徐如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