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不錯,我們現在根本無法與這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為敵,現在該怎麽辦?”此時就連全屯昌也是走到葉謙身旁,對著葉謙說道。

    至於其他那些後卿門的修煉者們,一個個目光也是落在葉謙的身上,現在他們都將希望放在葉謙身上,畢竟剛才從葉謙那一刀的威力可以看得出來,葉謙的實力絕對不比徐展翼弱。

    要知道徐展翼已經是他們當中實力最強的存在,境界達到窺道境八重巔峰,但想要如同葉謙那般,一刀將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逼退,也幾乎做不到。

    “唉,若是徐長老在就好了。”

    “不錯,若是徐長老在的話,對付這頭窺道,九重境界的僵屍完全不在話下。”

    “隻可惜現在我們無法聯係到徐長老。”

    此時見眾人愁眉不展,一些後卿門的修煉者頓時一個個唏噓起來,想起了他們的長老徐如海。

    不過那徐展翼此時卻沒有直接說出自己擁有信號箭,可以聯係上徐如海,而是將目光落在葉謙的身上,等待葉謙的回答。

    “我有辦法將這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斬殺,隻不過需要你們配合。”此時葉謙也是望著眾人說道。

    在葉謙剛才使用道兵化生刀激射出一道紫金色的刀氣,攻擊在那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身上時,他便已經發覺到,那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僅僅是窺道境九重初期境界。

    不要說窺道就從巔峰境界了,甚至連窺道境九重中期境界都沒有達到。

    僅僅是一頭窺道境九重初期境界的僵屍,葉謙自信,就算是靠自己也能夠將其斬殺,不過現在既然麵前有一群後卿門的修煉者,若是不借助他們的力量,而將自己的底牌暴露出來,那豈不是有些傻。

    “怎麽?你能夠對付這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聽到葉謙的話,一旁的那些後卿門的修煉者們一個個都有些目瞪口呆,驚奇的問道。

    原本他們以為自己這一次在那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手下,肯定要受重傷,甚至喪失性命,可現在葉謙的話卻讓他們看到了希望。

    “這位兄弟,隻要你能將這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斬殺,就算是得到黃泉珠,我們也不會出手爭奪,全部歸你。”徐展翼此時也是站了出來,對葉謙說道。

    斬殺了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之後,必然會因為窺道就從僵屍的黃泉珠歸屬,而有所分歧,所幸,現在徐展翼直接打消了葉謙的擔憂。

    這樣一來也好,讓葉謙全力以赴對付那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

    聽到徐展翼的話,葉謙也是淡淡一笑,不置可否,原本他就沒打算將這頭窺道境九重境界僵屍的黃泉珠,給這群後卿門的修煉者。

    隻不過是利用這群後卿門的修煉者來牽製一下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好讓自己在不將底牌暴露的情況下,輕易斬殺這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

    “現在我需要你們做的,便是釋放出你們的煉製骷髏,用來牽製那頭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僵屍,而正麵的攻擊還是讓我來。”葉謙對四周的眾人再次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