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看在咱們之前有點誤會上,葉某又是第一單生意,打個折,讓點利也沒什麽!”葉謙將儲物戒指隔空拿到手上,嘴角浮起一抹笑意道:“定金,車長老不會忘了帶吧?”

    “何須定金,報酬就先付給葉先生!”車路雲聞言嘴角一抽,從儲物戒指中取出三個玉瓶,放在桌子上,特意看了一盤一聲不吭的白清塵,淡淡說道:“我啟明山也不怕葉先生毀約!”

    不僅不怕,車路雲甚至希望葉謙主動毀約,黑掉他們的丹藥,這樣,炎璀璨和霍輕舟兩人就沒法再包庇葉謙。

    可惜,這種事也就想想,葉謙應該沒那麽蠢

    “啟明山還是果然豪氣!”葉謙笑嗬嗬地立即取過三枚黃泉珠,查驗過後揣入儲物戒指,望著車路雲的眼神火熱了不少。

    這啟明山看來底蘊還不錯,之前覺得十二枚九品天僵化仙丹就差不多了,現在看來,還能多擼擼啟明山的羊毛,尤其是炎璀璨又送了啟明山三枚九品天僵化仙丹。

    “不知葉先生什麽時候能將這批丹藥煉製完成,十天內可以麽?”

    車路雲語氣中頗有點急切地問道。

    正常八品煉丹大師,根據八品丹藥的難度和熟練度,可以煉製三到五爐。

    在車路雲看來,十天時間,若葉謙全力以赴,還有富餘的時間。

    還有半個月上古旱魃宗遺址秘境就要開啟,在進去之前,全啟明肯定不會留著葉謙的性命等出來再解決,最好是等他們找的人手來到將臣門,而他們委托葉謙煉製的丹藥也交付後,再殺了葉謙。

    十天,算是比較合適的。

    “夠了,十天後還是這裏,你來拿丹藥!”葉謙點了點頭,別說十天,三十多枚八品丹藥,加上炎璀璨委托的,對他來說,也就一天多的時間。

    “那就一言為定,車某等葉先生好消息!”車路雲眼中閃過一絲喜意,這兩種丹藥都是出自上古旱魃宗,確實比較難煉製,以前也想過委托其他八品煉丹大師,但人家看到後,直接說隻有一半不到的成丹率,而且,因為是上古丹方,價格死貴不說,還要他們出一筆研究費用,簡直特麽黑得喪心病狂。

    相比之下,這個叫葉謙的,雖然也黑,但至少還在他們承受範圍內。

    一旁的白清塵見事情談完,讓在外麵候著的管家送車路雲離開。

    “你真覺得啟明山放棄了?”白清塵在車路雲走後,見葉謙笑容滿麵,頗為擔心地問道。

    “換做我是全啟明,報仇根本不隔夜,一個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強者,對付一個窺道境八重後期的小輩,還顧慮這個顧慮那個,歲數和修為都活狗身上了!”

    葉謙搖搖頭,損失的丹藥還是小事,但這種被小輩欺負到頭上的奇恥大辱,正常的修煉者都不會忍得下來,更別說,全啟明還是邪道大佬,壓根不會有正道不能以大欺小之類的念頭。

    “那我看你這生意做的挺開心啊!”白清塵沒好氣白了葉謙一眼,她是真以為葉謙見財就忘乎所以了,根本沒意識到,啟明山絕對不會放過他。

    “是他跟我有仇,又不是我跟他有仇,他要是安分點,我也懶得搭理,要是對我還有什麽殺心,就隻能祝他們好運了!”葉謙笑嘻嘻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