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枚九品天僵化仙丹,至少兩次上古旱魃宗秘境之行,才能得到如此數量。

    若算上尋常時候的消耗,這個數量,甚至說是百年來的大半積蓄也不過如此。

    啟明山付出的代價,不是一般的大!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住在咱們將臣門真是危險!”葉謙頗為感慨地說道,“今晚我在湖邊什麽也沒幹,就看看星星月亮,誰知道就有兩人摸進來想要殺了我……”

    “是啟明山的人?”白清塵眼中閃過一絲緊張,忍不住問道。

    “白師姐聰慧,可不就是啟明山的人!”葉謙讚道,“而且是啟明山的車路雲和彭祖德兩位長老,他們交易不成,就像殺了葉某,搶奪那具屍體,說不定,連葉某的屍體也看了上……”

    “他們該死……”白清塵眼中閃過一道殺意,寒聲道。

    炎璀璨沒有說話,他的目光在自家師侄女白清塵和葉謙的臉上晃來晃去,這兩人真沒什麽私情麽,這一問一答默契的,炎璀璨總有一種在給他挖坑的錯覺。

    “可不是!”葉謙道:“所以我就一刀殺了彭祖德,並在他逃到養魂玉中的神魂做了點手腳,若沒有葉某出手,不出一天,彭祖德的神魂就會魂飛魄散……”

    “幹得漂亮!”白清塵嘴角浮現起濃厚的笑意,誇獎道,“所有你勒索了十二枚九品天僵化仙丹,車路雲那邊不得不回啟明山,找全啟明要丹藥來救治彭祖德,太厲害了,葉師弟,就該這麽幹……”

    白清塵太過興奮,活該全啟明那死老頭,居然敢當眾說那麽難看的事情,坑死算了!

    “咳咳,說什麽呢……”炎璀璨咳嗽了兩聲,示意白清塵收斂一點,總歸是一個宗門的,尤其是還在葉謙這個外人麵前。

    “那彭祖德會死嗎?”炎璀璨問道,這是核心問題,隻要不死,別說加上霍輕舟這個將臣門掌門,隻他自己,就能擋住啟明山。

    啟明山倒黴,他炎璀璨自然也高興,當然,矜持還是要有的,他高興,但他不能表現出來。

    “應該不會,神魂被養魂玉保護,肉身雖說被我一刀梟首,但我的刀也快,接回去,也很容易,有全啟明這個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強者出手,彭祖德肯定死不掉!”

    葉謙點點頭,這點自信他還是有的,一個窺道境八重巔峰強者,還沒這麽脆弱,尤其是葉謙還留守的情況下,彭祖德的肉身並沒有殺戮大道法則氣息摧毀。

    頭和身體接起來,並不難,之後神魂歸為,肯定死不成,隻是未必能活的如意。

    “那這三枚丹藥,我就笑納了!”炎璀璨笑眯眯地將三枚丹藥收入儲物戒指,並且意有所指地說道:“其實,這種小事,沒有霍輕舟那家夥也沒所謂!”

    這是要我把另外三枚丹藥也給你麽!

    葉謙敬佩地看著炎璀璨,果然不虧是將臣門這等邪道門派的太上長老,這種不要臉要實在的風範,很值得葉謙學習借鑒。

    “三枚九品丹藥而已,炎師叔若有多餘的黃泉珠,我這邊倒是可以聯係九品煉丹大師,可以代為煉製,而且成功率,丹藥質量都是上上之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