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無可厚非!

    宗門利益的基本盤保住了,長老們出生入死貪墨點,也在情理之中。

    畢竟能進入秘境,帶隊的是門中窺道境九重級別的強者,真正的掌權者。

    主力是窺道境八重的長老,最差都是窺道境七重的大能。

    他雖說是掌門,但也不可能得罪所有人。

    但,按著上交的公產,來割讓利益,這個算盤還是可以算算的,畢竟是實打實的。

    “那就兩層!”

    全啟明皺了皺眉,話都被挑開了,再像市井婦人一般討價還價,場麵就真的太難看了。

    他畢竟是衝著一元複始花去的,其他利益讓出些許,換來後卿門的準備不足,多獲得的,足以彌補他的損失。

    “這次你們要派門下哪位與我一同進入秘境,清塵師侄倒是好說,天霜侄女這個修為,恐怕不太合適吧!”全啟明瞅了一眼兩人身後的霍天霜和白清塵,眉頭皺了皺說道。

    白清塵是窺道境八重的修為,去秘境自然沒問題,但霍天霜作為掌門霍輕舟的女兒,哪怕有後卿門太上長老北天裂作為本命僵屍,自身修為依舊太弱。

    一旦在秘境中遇到大危險,那本命僵屍,未必有餘地救護霍天霜。

    全啟明更不可能全程照顧霍天霜,他進入的地方,說不定更危險,不可能帶著霍天霜,但放任霍天霜自由行動,到時候在裏麵出事,他可就與掌門霍輕舟結下大仇。

    畢竟這次秘境之行,是由他全啟明來負責帶隊。

    “天霜不會去!”霍輕舟聞言搖搖頭,“她才得到北天霜的屍體,雖然在我的幫助下,已經順利煉化,但不出意外,一直到窺道境九重,我都不會再讓她出山門一步……”

    “爹……”霍輕舟身後的霍天霜驚訝地叫了一聲,這件事她根本不知道,窺道境九重之前都不能出山門,這和關禁閉有什麽區別?

    “千金之子戒垂堂,你的道途已經坦蕩無阻,修行資源,爹也能一手幫你全部解決,還出山門做什麽,等到了窺道境九重,天下之大,你哪裏去不得,上千年壽元,你可以隨意揮霍,這點道理都不明白?”霍輕舟回頭瞪了一眼霍天霜,聲色嚴厲道。

    雖說到了窺道境九重,全力衝擊問道境才是王道,但霍輕舟作為將臣門掌門,一個積年窺道境九重巔峰強者,深知破境入問道的難度。

    到了霍輕舟的年紀修為地位,反倒是對這個看得相對開,能破則破,不能破,也是命。

    “是,爹!”霍天霜委屈地低下頭,這等場合,她知道不是任性的時候。

    “清塵也不會去!”炎璀璨仿佛沒看到掌門父女倆的小矛盾,撇嘴接著說道,“我會把名額送別人,反正有你全黑鬼帶隊,我真派人進去,死在裏麵一點都不稀奇!”

    “上古旱魃宗的遺址,誰死裏麵都不稀奇,說的好像以前死的人少一樣,哪怕是我,也未必能活著出來,更別說遺址深處,可是有問道境僵屍潛藏,那可都是從上古一直存在至今的古老存在!”全啟明倒是沒反駁,淡淡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