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其實都考慮過找人幫手!

    畢竟葉謙這個對手,戰力在古墓中表現來看,雖然普通,但修為與他們同一個境界。

    若非有太上令牌相助,兩人還真不覺得自己能第一時間擊殺葉謙。

    若不能秒殺,讓葉謙有了準備,無論是等掌門霍輕舟又或者火鳳山炎璀璨,又或者直接逃走,他們兩人未必能攔得住。

    這不是小孩子過家家,窺道境八重後期的老祖級強者,誰沒個保命的底牌在?

    但若找兩人來,古墓男屍的價值肯定要算上,到時候分利潤,說不定他倆師兄弟還要倒貼,這位師父辦事,他們總不能還去找自家師父要錢辦事,畢竟師兄弟在修為勢力在將臣門都算是最頂尖的,辦個事兒還要坑老,怎麽都不好聽!

    他們倆也丟不起這個人!

    “當然是誰都別處!”彭祖德歎了口氣,剛才那話他自己出口後,都覺著沒意思,他看著不遠處湖岸上占地上百畝地龐大山莊,鬼知道葉謙會住在哪裏。

    他頭皮發麻問道:“那現在一間間搜嗎?”

    其實以他們的修為,最多也就一個時辰,就能將整個山莊摸個遍,但這種毫無意義地事情,做起來太特麽蛋疼和智障了。

    “你是不是傻,不會隨便找個下人問,就算下人不知道,總知道管家在哪裏吧,葉謙的位置,管家總是知道的!”

    車路雲用關懷智障的眼神看著自家師弟,他是怎麽混到窺道境八重老祖的修為的,真是老天瞎眼,這種白癡問題都問的出口。

    “……”彭祖德聞言為之窒息,是啊,這麽簡單的問題,他怎麽會想不到,太特麽傻了,果然長久不直接做事,隨時可以吩咐手下門人弟子做,讓他遲鈍不少。

    “若是和這個葉謙尋常戰鬥,咱們隨便一個,戰而勝之應該沒問題,但想幹淨利落地擊殺,人多點肯定是最穩的,不過,有府邸陣法相助圍困,咱們兩個人,加上兩個同境界本命將臣僵屍,四個聯手,突然偷襲發難,葉謙連還手之力都沒有!”

    車路雲說道,他倒不是安慰彭祖德,而是真覺得如此,這種局麵,沒道理這個叫葉謙的還能翻盤,那種同階無敵,可以越階而戰的妖孽天驕,哪裏那麽容易遇到!

    真遇到了也沒事,這裏可是他將臣門的地盤,難不成,葉謙還敢殺了他倆不成?

    車路雲其實最喜歡這種任務,可以肆無忌憚的出手,有自家師父撐腰兜底,對手沒有反抗之力,就隻能任人宰割,對手有反抗之力,也隻能忍氣吭聲。

    持強淩弱莫過於此!

    “說的對,偷襲之下,這葉謙,死定了,就看看咱倆誰下手快了!”彭祖德笑著說道,卻聽見耳邊有一道淡然的聲音傳來,“是麽,我覺得我得的手更快!”

    彭祖德臉上笑容瞬間凝滯,為了潛入進來,他的精神力是完全收斂的,所以根本沒察覺附近還有人埋伏,更別說,還是埋伏兩個窺道境九重巔峰的老祖。

    等他聽到聲音的時候,剛想有所動作,卻一切都晚了,他隻覺得脖頸一片透骨的冰涼劃過,整個身體都失去了知覺。

    “而且,我也會偷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