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事家中坐,寶從天上來。

    葉謙在第二天早上,終於體驗到一把老家所謂的主角光環。

    朝陽升起,暈染了大片霞光的時候,將臣門趕屍一脈的劉能從墓園那邊趕來,給葉謙帶來了一份厚禮。

    厚禮不是劉能送給葉謙的,劉能隻是個快遞。

    昨天劉能聽過葉謙的囑咐,就趕緊回到趕屍一脈的墓園,將消息傳給了閉關修煉的劉素素,之後兩人商量了半天也沒能商量出個什麽東西。

    因為古墓男屍煉化的進度,完全被劉素素嘀咕了,她以為快的話五六天,慢的話也不會超過十天,但真正著手煉化,劉素素才發現,至少要十五天以上。

    一來他修為太低,二來,古墓男屍肉身底蘊層次或許比窺道境九重巔峰還要強一點。

    後一點,是劉素素自己的猜測。

    因為古墓男屍身體的生命力,比正常僵屍高太多,這也是阻礙她煉化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這是好事,生命力越高,修煉的潛力越大。

    這就是將臣門秘法的強大,僵屍明明是由死去的屍體煉製,卻偏偏由死轉生,生命力會隨著修為提升而越來越濃厚,等僵屍真正的死而複生之時,就是修煉者得道飛升之日。

    這是邪道,但也確實是真正的通天大道。

    但如今劉素素修為太低,哪怕怔怔的通天大道再前,她也隻能一步步前行,隻不過阻礙關隘會比正常修煉要少上不少。

    劉能能幫劉素素不多,最後,隻能找了一處更為隱秘的閉關場所。

    是墓園裏一處新挖的墳墓,做好通氣孔洞,劉能直接將劉素素埋了進去,再以陣法遮掩。

    這是活死人墓!

    不將古墓男屍煉製成本命將臣僵屍,就絕不出關。

    劉能和劉素素如今也隻能希望葉謙那邊能別處差錯,使得劉素素這邊能安然度過這半個月。

    在幫劉素素做完這一切後,劉能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一個侍女大半的少女。

    少女帶著的香火祭品,劉能本以為是來上墳的,這很正常,能賣在墓園的,基本都是很普通的將臣門弟子,這些弟子時候,家人基本上生活很難,賣身為奴算是個路子。

    能過的不錯,忌日也能有閑錢,來上個墳,許個願。

    但讓劉能沒想到的時候,兩人擦肩而過的時候,少女塞給他一張小紙條。

    紙條之上,記錄的是一個目的,以及一個地址。

    目的是,希望劉能轉交給葉謙一份東西,地址是那份東西所在的地方。

    劉能才受過葉謙大恩惠,哪怕知道以這樣的方式傳東西,其中必有蹊蹺,依舊選擇去拿。

    東西放在無垢城一個角落,當天晚上,劉能沒去,他怕一天之內頻繁來往,太過顯眼。

    劉能第二天一大早,就直接趕到那處偏僻的角落,將一枚玉簡拿到手。

    玉簡劉能沒看,直接收好,一路劉能都是提心吊膽,直到到了葉謙青魚湖畔的第六莊,將玉簡交到葉謙手上,他才真正放下心。

    “這東西來路不正,那個侍女甚至沒敢和小老兒說上一句話!”

    劉能將事情的經過,詳細地和葉謙說了一遍。

    那侍女明顯是有備而來,直到他劉能與葉謙關係密切,才會借他的手,將東西交給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