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完趙超的解釋,才算明白,他這次開口,確實要的有點狠。

    對僵屍們而言,一頭窺道境八重的僵屍肯定比一枚九品丹藥貴重的多。

    更何況,趙超還說了,不是所有窺道境八重的僵屍都有黃泉珠。

    窺道境九重僵屍倒是肯定有寄生的黃泉珠,但或許的難度不要太高。

    更何況,煉製丹藥,是有一定失敗風險的。

    這使得九品天僵化仙丹使用價值比代價要高出太多,

    每二十年還能有一批九品天僵化仙丹產出,不過是因為將臣門和後卿門執掌的那處秘境的僵屍特殊,無法煉化,才隻能取珠煉丹。

    “這樣說的話,確實是葉某唐突了!”葉謙很是抱歉地說道,看著趙超眼中有生起希望來,他心裏自翻白眼,說是這麽說,想讓他太便宜處理那是不可能的。

    至少啟明山派來的曹毅凡說的,一枚九品化仙丹就想買走那是不可能的。

    隻那具屍體,估計體內就自帶了一枚黃泉珠,他葉謙要多蠢才會直接換一枚成品丹藥,或許對其他修煉者來說,煉製九品丹藥有點難,但葉謙不是啊。

    他自己就是九品煉丹大師!

    “那就二十枚,外加丹方!”葉謙也不含糊,知道了九品天僵化仙丹的成本,他可以輕易估算出一個大致的價值,這個價格,相對來說肯定是虛高的,但至少不會嚇退將臣門的人。

    他還是很有誠意,多搞點丹藥入手提升修為。

    “這個價格,晚輩需要回家稟告,實在無法做主!”趙超苦笑,他甚至都懶得還價了,反正無論是五十枚,還是二十枚,趙家都拿不出來。

    他是家主之子,還是名正言順的少主,自然知道自家寶庫裏是什麽情況。

    距離上次開啟上古旱魃宗秘境已經很久,估計再開,也就這一兩年的事情,隻看兩家宗門老祖宗的意思,如今家中隻有五枚九品天僵化仙丹,其中一枚現在還被他拿出來,送給了葉謙。

    別說他們趙家,恐怕將臣門三位窺道境九重的老祖,手裏能不能有十枚以上的九品天僵化仙丹都是良說,他剛才說不足一手之數,真不是為了壓價。

    實際情況就是如此,畢竟丹藥這種東西,是硬通貨,還是消耗品。

    “沒事,你可以回去再和家中商量商量,隻是葉某這裏,沒法保證趙公子下次來,東西還在!”葉謙笑眯眯地說道,不能立馬成交,當然也不能讓他們拖著,不然將臣門聯合起來,坑他這個外人,那他就坐蠟了。

    “前輩不妨多留幾日,做做比較!”趙超心裏無語,說難聽點,他還真不信,將臣門裏有哪家會真的饑不擇食,用二十枚九品天僵丹換取一具屍體。

    那畢竟不是問道境強者的屍體,若真是,就算換兩百枚往上都沒問題。

    但差了一個大境界,價值差距就是數百倍。

    事情談到這裏,自然是沒法繼續往下談的,趙超也真沒這個資格決定這個交易,反正他來,主要也是試探下,順道把水給攪渾,不讓門中其他勢力輕易得到那具屍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