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臣門的山門,主體由三座高聳入雲的山峰組成。

    掌門霍輕舟一脈的所在的將臣山,太上長老炎璀璨一脈所在的火鳳山。

    剩下那一座,輪高度,是將臣門最高的,乃是太上長老全啟明一脈的啟明山。

    葉謙那邊還在為惹惱了白清塵後悔,這邊啟明山最高處,一座恢弘的大殿之內,數名窺道境八重級別的強者,帶著數量不等的後輩恭敬地侍立在大殿中。

    所有人表情沉重,都是低著頭,大殿之中一片沉默,壓抑非常。

    這種沉默沒有持續太久,不多時,一團詭異的黑雲從殿外射入,轟然落入大殿之上的金玉麒麟寶座之上。

    頓時整個大殿全部陷入輕薄的黑氣之中,而在那金玉麒麟寶座中,一團人形黑光吞吐靈氣,隱約透著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強大氣勢。

    “參見啟明老祖!”所有人單膝跪下行禮,他們甚至沒有抬起頭,整個將臣門,也隻有他們啟明山一脈的老祖才會有如此威勢。

    “古墓裏發生的事情,霍輕舟已經給我說了!”一道冰涼刺骨的幽寒聲音出現在大殿之中,所有人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冷戰,哪怕是那三個窺道境八重老祖級的強者也不例外。

    沒有人敢說話,領頭的三個窺道境八重老祖更是額頭滲出冷汗,這次的事情出的岔子太大,誰接話就要接受老祖宗的憤怒。

    可他們有什麽辦法,那古墓根本沒問道境強者的屍體,這等重寶,他們哪裏變的出來。

    這等意外,是誰也不想發生的。

    “這事不怪你們……”老祖接下來的話讓所有人鬆了口氣,可還沒等他們換口大氣,老祖全啟明接下來的話讓所有人又開始心驚膽戰起來:

    “但是,誰來說說,本尊花費天大的代價,換的霍輕舟的默許,與後卿門聯手,最終得到了什麽?你們都是死人麽,北天裂的屍體就這麽讓霍輕舟輕易拿去?”

    話音落下,大殿之中,依舊是一片死寂。

    所有人頭低得更狠了,掌門修為和老祖宗全啟明一樣,但戰力可比全啟明強多了,老祖宗都不敢去找掌門霍輕舟,他們能有什麽辦法。

    “老大,你來說,這次古墓一役,我們這一脈到底獲得了什麽?”

    見沒人發話,老祖宗全啟明開始點名,所謂老大,就是他的大弟子全紫袍,跟隨他最久,修為也達到窺道境八重,平時啟明山一脈的事情,也都是大弟子全紫袍在主持。

    全紫袍不僅主持啟明山,同時還是將臣門內門長老,煉器堂的堂主,七品煉器大師。

    在整個將臣門,地位可謂舉足輕重。

    “一無所獲,損失慘重!”全紫袍表情凝重,惜字如金。

    這次他們啟明山可是給掌門霍輕舟那邊送了不少寶物,才換的古墓那具問道境強者屍體的獲得權力,甚至被默許與後卿門聯手。

    之所以如此,防的就是太上長老炎璀璨。

    將臣門三大窺道境九重級別強者,對外與後卿門爭寶,都是三脈輪換,這次疑似問道境強者古墓,正好輪到炎璀璨。

    按說,都是同一個宗門,想要拿到問道境強者的屍體,全啟明隻要和炎璀璨商量就好,可惜,兩人從入門就是死對頭,上千年下來,基本沒和好的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